Tuesday, May 06, 2014

:<試用> 霓淨思 粉刺OUT!:




整個4月份開始變熱啦, 我最愛的夏天似乎來了,
但是, 夏天我最不愛的地方是,
我臉上的粉刺總是春風吹又生!
甚是困擾!

但是最近臉非常過敏,
我不大敢使用我覺得挺能抑制的杏仁酸,
正當苦惱之際, 就收到NEOGENCE的試用啦~

體驗產品 (2選1, 其實最初申請1, 結果卻中了2, 但還是很開心啦!)
組合1:粉刺溶解精華pH5.5(15ml)+毛孔深層清潔泥(15ml)
組合2:控油平衡收斂水(150ml)+毛孔深層清潔泥(15ml)

首先是急不及待去使用「毛孔深層清潔泥」:

雖然這小小的東西只有15ML, 但用量其實不用太多啊

產品介紹:

Neogence霓淨思 毛孔深層清潔泥100mL 
★天然礦泥結合活性碳,雙效毛孔暢通配方 
★強力吸附油脂及深層清潔毛孔 
★去除老廢角質及掃除粉刺 
★明顯感受暢通毛孔及明亮肌色 

出油旺盛的肌膚,若不加強深層清潔的動作,就會讓粉刺無限增生。 
Neogence毛孔深層清潔泥結合天然礦泥與活性碳,
雙效暢通配方可強力吸附油脂, 去除老廢角質,深入清潔毛孔,
鬆動粉刺頑固根基。粉刺浮出來了,毛孔就暢通了!




擠出來的樣子, 就是黑色膏狀的, 不會太黏, 挺好推開的!
(太黏的我不喜歡因為會弄到手指較難洗, 還要黑色)



塗上去的時候有點點刺刺涼涼的, 相信是發揮作用吧

沒多久, 鼻子和咀部就開始慢慢變乾啦~
我覺得這設計很好, 就是變乾了會變色,
好些牌子要用手摸才知道啊, 那就有點麻煩了!


\
約8-10分鐘後, 整臉都乾掉了, 可以去清洗啦!


清洗真的比想像中簡單方便, 我是用沾濕了的蒟蒻海棉清理掉的,
基本上一推就輕鬆除掉9成啦, 推掉後再洗臉就OK啦~

洗掉之後我一般還是會用粉刺棒清除的,
我看到的是明顯的黑頭都被吸走了, 那些很閉塞的才要用擠的出來!

好方便啊! ^0^


然後, 就緊接塗「控油平衡收斂水」啦~


產品介紹下: 

Neogence霓淨思 控油平衡收斂水150mL
★立即收斂緊緻毛孔
★皮脂調理因子持續改善出油
★鎮定舒緩清除粉刺後的肌膚
★提供肌膚舒爽平衡的暢快感

被撐大的毛孔回不去,旺盛出油又緊接著來。
控油平衡的第一步,就是告別油膩、立即收斂。
Neogence控油平衡收斂水結合毛孔收斂成份和金縷梅,
加上皮脂調理因子,可瞬間消除肌膚表面多餘油脂,
有效減緩油肌爆發速率,迎接肌膚零油感的舒爽暢快。
尤其針對局部粉刺調理後的肌膚,能迅速舒緩鎮定。



一罐挺大條的150ML, 收到之後心想還好是抽中了這個,
因為本人是一個非常熱愛擠粉刺的中女,
打從13歲鄰家阿姨介紹我用戰痘棒開始,
我一有空就會戰痘一番。

話說染上這癖好, 就是源於當年有個38的鄰居太太,
竟然跟那阿姨說我的臉為什麼那麼多粉刺很醜這樣!

虧她相貌堂堂竟那麼愛說三道四 (最後她是得到報應),
不過我真的因此非常介意臉上有粉刺很髒!
(可我亦真的沒有辦法完全不讓它生長, 只好努力一點清除)

加上, 本人還有一把十倍放大的鏡子,
更加把粉刺這東西放大再放大, 非除不可! >_<
(回不去了)


言歸正傳, 這化妝水很貼心, 還有一個塞子的啊



我喜歡這種薄荷味, 塗上很舒爽很清新不會繃緊

重要的是我這過敏皮, 用後完全沒有問題!


用了此2件產品後,  感覺很清新, 臉還馬上白一號啊!


用了這2罐快一個月的時間,
清潔泥一星期一次, 收斂水早晚各一次吧,
感覺粉刺真的有變少,
因為最近上班都是非常厚的粉底,
正常來說我的粉刺會冒更多, 可是真的有變少,
就算有就是明顯很容易清的幾顆。

然後毛孔整體也比較不明顯了
(以我愛擠粉刺的程度, 沒有越撐越大已是萬恩了)

另外不知是錯覺還是什麼,
我還覺得惱人會凸出來的疣都沒那麼明顯了,
總之整臉感覺還平滑了些啊。


霓淨思官網
霓淨思粉絲團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