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試用>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明明在娘家時怎麼都曬不黑, 一直以來算是白晢的我,
來了台灣生活之後竟然超怕太陽!

因為第一, 台灣的太陽真的很毒,
坐一會摩托車竟然就曬黑了;

第二, 台灣的女生真的很白,
我在她們當中竟然給比下去了!

無論臉, 皮膚, 拍照起來竟然明顯的不白呢!!!

實在是大驚呀~~~


所以, 明明只愛保濕不愛美白的我,
近年終於還是要美白起來啦~

當然, 美白的路總是漫長的,
最折衷的方法, 當然就是先不要讓自己曬黑啦~
所以, 塗防曬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啦~





把話說在前面, 這條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我一用就愛上了




基本上, 臉部防曬我都會乖乖地塗,
但身體的呢, 我可是非常非常討厭黏膩,
出了汗如果再加上黏黏的防曬乳的話,
我覺得實在太難受了,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不願意身體抹防曬乳的。

可是, 一想到曬黑這件事, 我還是要忍耐啦,
感覺太難受了, 一回到家是要馬上洗掉的狀態...


直至用上了這條防曬乳, 塗防曬不再是件討厭的事啦!!!

謝天謝地~!


它是水凝乳狀的, 很水感帶有保濕的感覺,
可推開後又很乾爽~




SEE~ 不著痕跡呀! 真的真的很乾爽, 卻又不會澀澀的,
真是SUPER LIKE!

而且那香味我挺喜歡的~ 是淡淡橘子味嗎?



剛好最近去台南玩了三天~ 天氣好到呢~太陽曬到呢~
還好我有帶這支防曬 (我的堅持是要SPF50 PA+++)
結果當然是沒有曬黑啦~ 竟然是一點都沒有呀!
好威!




雖然它是開架, 但我覺得其實跟專櫃沒有什麼分別呢,
而且它還比較乾爽舒服呢~
防曬這東西用量太兇了, 而且我還主要用來塗身體,
用開架的才不會心痛~

我想在炎炎夏日, 我應該一個月內就會用完一支了~
尤其我這種怕熱超愛穿背心的人, 脖子手臂出門是一定要塗的啦!
雨傘也是要帶著啦, 萬不得已也要穿上外套....

唉, 誰叫台灣太陽那麼毒呢......(淚)


最後, 說到卸除方面, 它雖然高度防曬,
但不難洗, 就洗澡時用肥皂就能清掉了~ 真不錯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