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14

:<試用> AYURA 巡白律化洗顏露:



這次又另一種洗顏品試用了~

就是 AYURA 的巡白律化洗顏露




非常簡約典雅的瓶身~ 放在洗手台單看就爽來了哈哈






來<商品介紹>一下

$1280/ 150ML

●維持滋潤同時,創造如絲絹般的光滑肌膚觸感。
-添加蠶絲成份(絲膠:保濕)
* 絲絹的蛋白質萃取出的絲膠保濕成分,能賦予肌膚宛如絲絹般的光滑觸感。
 ●使肌膚的「水」循環,創造紋理整齊飽滿的肌膚
-添加巡白珠精華(薏仁萃取、水解珍珠蛋白│貝殼硬蛋白、甘油:保濕)
●維持肌膚滋潤同時,選擇性的洗淨髒污及老廢物質 -添加生體關聯洗淨成分AMT
●具有放鬆效果的微香 ●具有放鬆效果的芳香草本香氣,能解放肌膚與心靈。




隨洗顏露寄來還有產品目錄和MEMO紙




還有開封貼紙啊, 瓶蓋為彈開式, 單手可用




洗顏露呈透明稠露狀。
使用方法建議每次使用直徑2.2CM的用量
(我這量太少犯規了XD)




也算挺容易起泡的, 而且泡沫算細緻綿密





因為泡沫細緻, 所以很好推開, 而且我很愛這種純粹的香皂味,
我覺得, 算是有點BABY洗澡液的感覺?
總之很天然很舒服, 非人工花香什麼可比擬。

而且呀, 它幾乎是一過水就變乾淨清爽了!
很省時方便, 絕不會有奇怪的假滑!
我很怕那種洗來洗去洗不乾淨的假滑感,
到底我要洗多久才有洗乾淨啊?

洗臉當然要洗出清爽嘛!




洗完很舒服!

我的膚質在夏天算混合+敏感肌吧,
T字位會挺油很會長粉刺, 其餘位置又很乾,
而且全臉都很敏感, 若使用太人工太激刺的產品,
我的臉會馬上發紅。

用這巡白律化洗顏露完全沒有問題,
而且洗完乾淨清爽, 卻不會繃緊, 臉部擦乾後變非常粉嫩啊!






S-moda 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
 http://www.s-moda.com.tw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