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15

:<試用> 森田藥粧 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 滋潤型:



好開心, 一回到台灣就看到森田的面膜試用!


剛剛從香港娘家回來, 深深覺得台灣人很幸福!

因為台灣有生產很多令人引以為傲的面膜,
大家都可以輕易地買到又便宜又好用的面膜啊。

(其實香港也夯森田, 我一直都有介紹朋友用, 但最少香港沒有賣得那麼便宜)



真的, 從來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我覺得, 就算是天生麗質, 但後天保持還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我們這種30+的年紀啊, 不警覺的話, 細紋, 斑點探出頭來,
老態馬上暴露!

誰喜歡被叫姨姨, 而不是姐姐?

* 香港的小孩都被教到我們這種年紀還是要叫「姐姐」的 :P,
當年我25歲初來台灣, 被叫「阿姨」其實很震撼的哈哈~

不過, 小孩子還是誠實的, 如果完完全全像阿姨, 
他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叫阿姨吧 (何苦逼小孩說謊呢XD)

所以各位姊妹們~ 記得要保養保養保養保養呀!




一盒有8片, 只夠我撐1星期多1天 (笑)


我又扯遠了。

不過, 我是真的覺得「敷面膜」真的是又舒服又有效又不貴的保養行為啊。

森田這牌子, 我6年前來台灣已經有發掘到了,
EGF白金那款到現在還是有持續愛用中啊! 
一片就只需二十元上下 (我都在特價時入手),
天天敷或隔天敷, 效果很好唷!




精華液還是一貫地多, 一邊拿, 一邊滴~~~跟珍珠紙裹在一起



面膜紙軟軟的, 充滿精華液, 服貼度很高, 敷在臉上很舒服啊! 
(邊開冷氣邊敷面膜實在太寫意了)




一貫我愛的, 敷完有清新飽滿的感覺啊~ 不會黏黏的,
把臉上的精華液用按摩的方式讓它吸收去~~~


雖然這是玻尿酸保濕滋潤型的面膜, 可是敷完後除了臉部充飽水外,
還意外地有發光的感覺呢!

持久度也不俗, 晚上敷過, 第二天全天都很水嫩持妝。
之前熬夜, 睡不好, 皮膚變粗糙脫皮了,
但連敷了3天後有得到明顯的舒緩了! 太感動!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