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天蠍座:




話說在前面,


有些人, 不合就不合。



我懷疑是因為我的上升星座是巨蟹,
所以近年來一再遇上可惡的蠍子。

事先聲明,我真的是主觀的討厭蠍的,
對呀,我真的是主觀的討厭蠍啊!

我在25歲時,被胖子分手時,
就是在那個時候,開啟了我討厭蠍的路途。

因為他是天蠍座,有著典型的蠍性:
自私自利,只顧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有目的性,
喜歡吹噓自己,自以為是,有奇怪的心魔,玻璃心,
自尊心強,小器計算,愛恨分明,觀察力強(是優點吧)
疑神疑鬼,內在灰暗,不愛解釋,表達力差。。。

其實一早知道蠍跟自己不合,只因他月亮雙子,
我才覺得,好吧我就試試看吧。

4年過後,我覺得自己那時候一定是瞎了眼。


蠍子之後, 是h, 這個人是更典型的賤蠍啊!
他,  也傷得我體無完膚。

不過還是感謝他, 讓我加速成長,
把我的壞基因誘發出來。(有時真寧願自己是一個真小人)

傷得無可再傷之後, 我才可以認識我的大比比。


好了, 身邊的蠍還有我妹。

其實從小我就覺得大家沒有特別合,
我也覺得, 自己其實也沒有怎麼疼她,
(當然我其實挺後悔有欺負她的, 實在太少不更事了....)
總之到現在, 我們的關係其實說不上好。

我總是理解不了她的行為,
為什麼都不想別人, 那麼的自私啊......


蠍呢, 總是表現自己是個很隨性的人,
但據本小姐的觀察, 根本他們就是都很有所謂,
也許現在不爽不說出來, 但是一直會藏在心裡,
然後某一天爆發出來。

加上他們記仇小器小心眼的性格, 陰暗無比, 口是心非,
愛計算別人, 也愛跟別人比較......很煩。

而且他們都不願意認錯, 錯了還惱羞成怒呢!


這些年來, 我都愛研究蠍子的行為和心理,
雖然已經沒有蠍子在身邊, 不過個人的經歷應該也是很好的例證。


到今天, 我的結論還是, 沒事不要惹蠍子在身邊。

就這樣。




呼~打完這個文章,心情又變好了不少,哈哈。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