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6

:<試用>DR.WU Y型頸顏膠囊面膜 小資女醫美享受:





我最喜歡就是敷面膜了!

住在台灣最好的就是有各式各樣的面膜, 豐儉由人。

當中最喜歡, 也會持續購買的就是DR WU家的。
因為我是敏感+乾肌, 一直愛用他們家的產品, 尤其玻尿酸保濕精華, 面膜...長期愛用!




看~這次試用的膠囊面膜系列, 我已經試用過好幾款了~

我覺得這系列太有趣了, 好想全部都用一遍哈哈~
其實膠囊面膜的概念, 就是將有效精華成份完整覆於膠囊般微粒中層層滲透肌底,
而它不含酒精和香料, 我敏感肌都用得很放心!

只可以說, 由微導系列, 到生物纖維系列, 每一款我都很滿意很愛用,
我主要都用作急救使用呀~
(因為我會便宜跟貴的混合敷啦, 重要日子前都愛用DR WU)









它是一組有兩片的, 分FACE的膜, 及NECK頸膜





:先看看商品介紹:
「Y型頸顏膠囊面膜2+2pc」 Y-Line Lifting Capsule Mask
專為雙頰失去彈性、頸部細紋肌膚設計,獨特面膜剪裁,上層緊實雙頰,
下層撫平頸紋。結合撫紋六胜肽及六胜肽棕櫚酸酯,有效改善細紋,恢復彈力,
使肌膚彈潤飽滿;協同微藻緊膚精萃,能於肌膚表層形成網狀薄膜,達到緊緻效果。




這是面膜



這是頸膜








DR WU最吸引我就是夠服貼, 夠薄很舒服,
如果不是有些摺痕, 真的看不到它的存在吧?

我覺得薄的優點是, 不會敷得太久。
根據多年敷臉經驗, 真的敷個十來分鐘就夠了!
這樣就不會讓我敷臉過久了。

最近轉天氣, 臉又大過敏, 好痛苦!
基本上這段時期我都不大敢敷面膜, 但一直以來DR WU的面膜成份都完全不會刺激~
所以我真的沒在怕的。





因為工作關係都要上妝, 之前過敏的臉會脫皮, 會不貼妝,
但敷過後有保濕和舒緩, 皮膚水份明顯變多, 上妝也容易很多!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真的很有感, 敷完持久性很強,
隔天出席重要場合皮膚水水嫩嫩的。
真的有很明顯有精華被吸收的感覺~




早上出門前敷這個真的絕對是救急的好幫手啊!
(有用過別家的, 都只有皮層滑滑的感受, 這片我到下班回家皮膚還是潤澤的)


老實說, 保養真的是全身的,只顧臉子不行啦,
已經不是妹妹的年紀了! 加上常滑手機, 歲月的流逝, 真的更要連脖子也要好好保養。
真的不要看輕, 我真心發現顯老的地方就是脖子緊實度!
請各位姐妹一定要好好保養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DR.WU膠囊面膜:http://goo.gl/B2PNu9
DR.WU粉絲團:https://goo.gl/CQ5NFt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