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8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一升級版:




SOFINA Primavista Ange Liquid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看到粉底說明寫著「控油X保濕」馬上非常期待~!因為這一直是我夢想中的粉底功能唷!

話說小女子是極乾肌但T字部位很會出油,有朋友說用粉餅不就得了,

但我用粉餅又會覺得極乾而且覺得厚妝感~所以我是必需使用粉底液的。


但基於比較滋潤的粉底液又真的比較不控油,這一直是我苦惱所在~

然後收到了這次試用,急不及待拆開使用!我每天都要走來回每次15分鐘的路去上課,

一般來說早上塗好的粉底到學校後都會掉得七七八八了。


可是,轉用了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之後,

奇蹟發生了,到了學校還是很完整的,直到7.5小時後下課還有70%以上吧!太令人驚艷了!

而且我擔心的要嘛只有控油不保濕,或不控油只保濕的情況,原來2者可以並存~

(如果真的覺得乾,就用較滋潤的打底就是了)

而妝效是陶瓷肌的感覺,我知道現在流行光亮肌,但可能我毛孔比較粗大吧,

所以微亮的陶瓷肌看起來皮膚細緻很多啊,太光亮的我會像可怕的油臉。

它的遮瑕度是令人滿意的,塗一層已可均勻膚色(我泛紅);

然後再在重點部份再按需要多拍,就有非常不錯的遮瑕效果,

重點是自然不厚重的~~~

也許剛上完粉底會有微微粉感,但是隔一下下後就又自然又好看了。



在這炎炎夏日用了它,我不會掉妝,也不會乾到脫皮了!超級開心的!

啊,對了,我是泛紅白晢膚色,用OC03 色號非常搭配啊!(因為不喜歡太白)


所以雖然是開架,但品質絕對比得上專櫃呀。

而且也對SOFINA有信心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