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12

:淘寶的光友酸辣粉:








話說一直都很喜歡吃酸辣粉,
每次北上都會去吃一下,那種嗆喉的麻辣感真的很棒!

然後有一天靈機一觸,不如在淘寶找找有沒有!
結果找到了一家$10/5包的,買了2組,可運費要$7!

看過好些評價,說這牌子跟外面的最對味,所以就買這牌了。
這家光友還有碗麵的。不過運送不方便,就作罷。






的確,這就是一般的粉絲,
害我還抱著會不會是粗身的酸辣粉。
除了麵餅,醬包有一包烏醋,一個麻辣汁,還有一包調味粉,
裡面還有花生的。

然後先煮粉絲,我先把調味三包另外倒在碗內加熱水混合,
之後再將粉絲拌進去吃。




完成了!



味道呢,嗯,我覺得沒有什麼麻辣呢,
主要是酸跟鹹...
真失望呢,不過聞起來就挺像的,
但據大比比形容,那像廚...餘...味...

我個人就沒這麼覺得了,
但發現如果三包調味都全加的話,
會太鹹了(我水又沒有加很多,不喜歡太稀)
後來第二次吃,我自己加了點味醂,
想說用甜味去中和它,結果真的有比較好吃啦!

不過我本身就沒有太愛吃粉絲,
所以應該就不會再買了!(其實味道是OK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淘寶買食物啊~
也算是個不錯的體驗啦,
那,下次買什麼好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