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20

: 20200609 36歲的最後一天:






說真的,好像過了30歲後時間都過得挺快的,

而且有時候真的有忘記自己到底幾歲了。



今天起得挺早的,9:30左右起來,


早起是為了要開量!噗,明明上週已做好的事,本週又要重覆再來一次,

煩呢~現在由我開量,其實我也不大懂,就摸索吧。




然後還幫HK友人買TW東西,幫忙寄出了~

其實覺得我這種代購不錯,主要是有被需要的關係,而且有些任務做一下,

生活比較有意義。

再然後就處理了一些小事情。


收拾一下永世收不完的房間!

東西太多了。

近2年,我真的有在開始斷捨離。


覺得東西太多了,有點煩人,

可能慢慢年紀大了,的確很多都是身外物,

以前死命買的擁有的,其實就主要是買的過程、得到的過程,

好了,擁有了,卻放在一旁,就在佔空間。


最近有比較勤快一些些(其實進度還是慢)去收整這些身外物,

沒用到的,看看能不能丟掉。


總之目前進度還是有點緩慢,主要衣服、雜物真的很多,

其實現在有上班最主要穿制服,然後又有疫情不常出門,

衣服都好像變不常穿 (在家好邋遢,有時幾天才洗一次頭)


---------------------------------------


入正題,今天打文章是想來回顧一下~

覺得這一年來打文好少啊,去年自七月起不停在上班,

存款是有增長,不過生活變得好累。


然後今年三月起又突然變很閒,又好像習慣了懶惰。

可能是因為沒辦法計劃旅行、回娘家,所以覺得不用有很多錢!

的確是這樣,有計劃去旅行就會非常努力去工作,有一天賺一天。


所以這幾個月人又變得很不積極&頹廢。


不過整體來說,上了這麼一年班後,

因為要負責任&衝業積,個人成長了不少,

自信有些增加,就確實做事原來真的會有回報的,

而且也感謝公司賞識自己,覺得感恩。


也開心之前在商場有不錯的同伴,最少大家相處算很OK,大家一條心做事。

不會明爭暗鬥,有愛互相關心。


現在又是一個新境地,老實說真的看不到前路,

感覺有少少灰暗,畢竟沒有一個主場好像隨時都會丟工作。


雖說是個認真做事的人怕什麼,東家不打也可以打西家,

不過內心真的會有茫然感。



其實已慢慢看開,

不知道是自己的命就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還是地球上大家最近都是這樣呢,

有轉念想想,覺得目前每一個歷程都應該是未來的伏線,

之後的道路跟現在的每件大小事應該都有些關係,

在還沒有太大想法前,就靜心等待著變化吧。


e.g. 就是我現在的工作其實也是由之前某天想找工作,

看到有賣場試吃招聘,覺得可以接受而一步一步變成今天的零食店,

當時也萬萬沒想到之後會走著這一條路的吧。



---------------------------------------



至於我的美容事業,目前跟去年一樣,跟年初一樣,0進展。


本來3月有人找過我,但後來又不了了之。


覺得有點可惜,但確實我好像還找不到那一條路。

(不過我可是每天都有在留意這一塊的資料和學習別人的做法)



啊對了,這3個多月輕鬆日子,也讓我增加了2KG!!!

之前自覺挺標準,最少1年沒發胖的身材,要直逼45KG了!

嗚!是時間克制飲食了!



------------------------------------------



也許活在這個當下,願望也只能變得宏觀起來。


自身雖然沒有過得很好,但還是會想把願望留給大家,

經過這一年的抗爭,還有快半年的疫情,

真心希望這一切都會平息,得到完滿的解決。


但願香港會抗爭成功,大家不再活在惶恐之中;

也願病毒早日遠離大家,日常回復正常,

每天在擔心感染,每天戴著口罩跟別人保持距離的日子很痛苦,

時常困在這裡不能出去也很難受。


至於自己,我只希望自己早日找到自己的方向,

做喜歡的事情,每天活得開心就好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