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雞仔媒人:


之前,把女友人介紹給一個男友人的友人,
結果有成功撮合到他們,
可開心了一陣子之後,他們卻分開了。

我知道,感情這件事是控制不到,也勉強不來的,
也正如當時,我開心歸開心,
但也真的覺得那是你們2個的緣份,我只是提供一條紅線而已。

到後來的發展,有聽過一些些傳聞,
其實我也真的良心不安的,也覺得有點尷尬,
所以連主動關心都沒有了。

再之後,聽說事態發展得好像有點扯?
(也是聽說回來的)



不過,我的確對做雞仔媒人這件事,完完全全地失去信心了。
也許大比比真說得對,不要介紹不要介紹不要介紹!!!

因為我這種人啊,就算不關自己事,
也會算在自己頭上,
那,為什麼要煩惱自尋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