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11

:希望那是一個新開始:



終於回台了。


人家說,「小別勝新婚」,
那我們現在呢?新婚就小別了XD


的確,跟大比比沒見一個多月,肉麻點也要說啦,
我~真~的~很~掛~念~他~啊!!!

尤其我們是新婚嘛,感情最澎湃時,卻要分開2地,
(因為我要等DEC2 做完姊妹才能回來啊)
大家都有嚴重的相思之苦呢。

每天的SKYPE, GTALK, BLOG, FACEBOOK...
一切一切的通訊方法,就是想把大家拉近,
讓對方覺得自己就在身邊一樣!
(老實講其實就算在台灣,大比比上班去我都自己一個啦)

當然,我們從LONG-D開始,雖然中間一直在連體嬰,
不過當中的心路歷程真的是身在其中才能明白的。
當然,這次結了婚啦,心態亦有所不同,
安全感大了很多,也沒有在害怕了。
(真對不起我真的是一個經常沒有安全感、想太多的人)


要擔心的,也許是回來之後的生活吧。

老實說那是一種莫名的恐懼,
因為之前發生的事,那股陰影應該在短期內也沒有辦法揮去的了,
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是硬著頭皮上,努力去面對啦。

當然,最壞打算都有了,
只是如果再發生,要再收拾殘局,
又何苦呢?

老實說,住在家裡如果沒事沒幹其實也OK的。
空間大,省錢,是自己地方可任意佈置>>>那都很重要是吧?

只是,一直會擔心又出狀況而已。
只要不要碰到我的底線,忍一下,還不是不行的。
畢竟,有時候,骨氣也真的不能當飯吃呀。

大家放心好了,什麼事情都會有其解決方法的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