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9, 2011

:<活動>Oral-B聖誕「送舊迎新」美齒聚會:




竟然給我抽中由theztyle.com舉辦的聚會:)

話說小妹從來沒有蛀過牙的,但那邊廂卻天生沒有潔白的靚牙,(造物主真公平啊)
所以我對於牙齒的CONCERN,從來就只有"怎樣才可以飲牙齒變白"這一塊而已!
但2個月前洗了一次牙,卻是我人生最痛的一次,
是想叫出來的那種!明明從小到大都很ENJOY洗完牙很舒爽的感覺呀!
我是太恃著自己的牙齒不用做什麼保養,基本上從小都不大認真的刷牙啦。(羞)

而這一次,我也不知道是牙齒太髒還是牙醫先生太認真了,
總之我整個過程都很痛,他的洗牙工具每一下都椎到我入心入肺!
只可以說小妹真的很努力忍著,才沒有發脾氣說要走啦!!!哈!

完成後,醫生也拉著我說我牙石太多,問我到底有沒有認真刷牙的,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羞愧啊 (明明就是知道要乖乖認真刷)
自此,就好像突然醒覺要認真一點把牙刷好,免得下次洗牙又痛到飛起了><

能參加到這個活動真的是很剛好啊,我是愛新鮮的好奇寶寶嘛,
要乙水我認真刷牙,有新小玩意也是一個辦法啦;)



 




所以26/11的下午其實要上班的,不過還是好想好想去,
我跟自己說無論如何死趕爛趕都要爛到!(嘿嘿)


地點在旺角登打士廣場9/F的Fab Cafe內。
不過結果最後還是遲了很多呢 (真不好意思呀)

啊,可能太久沒有參加香港的部落客聚會了,
感覺好新鮮啊 (雖然我真的有趕到氣咳)
到達時2位嘉賓在跟大家分享護齒小貼士及介紹電動牙刷,
也許是老生常談,例如每天要刷牙2次, 每次最好刷2分鐘,
還有每3個月就要更換新牙刷等,
但又有幾多人會真正實行呢?(如本人XD)

然後到餐點時間,大會提供了三款小食給我們
(可我剛剛上傳照片時非常白痴地把"合照"刪掉了,只剩下這張=_=)


吃飽飽後,就到了大測試了:


  

測試一:在牙模擦上粉筆,分別以手動/ 電動牙刷清潔
-因為電動牙刷的刷頭比較小,也會自己轉動,所以難刷的部份也照顧到,
所以也就比較清潔了啦!




測試二:用手動及電動牙刷磨擦在肥皂上,看肥皂上痕跡,以比較牙齒和牙肉的保護
- 其實用電動的真的不用花什麼力啊
(我平常刷牙爆大力的, 因為牙縫較大,牙菌膜也較多,所以總覺得大力點刷會比較乾淨)
  而且,這電動是有力度提示的,如果過大力就會亮紅燈,很棒!


 



而到最後一個環節就是"送舊迎新"行動,工作人員一早叫我們帶備舊牙刷來,
然後請我們在MEMO紙上寫出傳統牙刷的弊病,再把它棄掉!

YEAH~BYE BYE了!


接著她們再送我們一人一份試用品----Oral B Professional Care 1000及牙貼各一
真的是很好的聖誕禮物啊!(也是第一份啦)
多謝theztyle.com啊!








試用後感:刷毛果真軟硬適中,能徹底清潔之餘又不怕傷到牙肉
(因我常刷到流牙血),而且我都乖乖刷夠2分鐘的啊!^^
而牙貼因為牙齒常感到麻痺,所以還未試用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