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1

:最恐怖的團購:


婆仔如我,買團購當食飯,
於我而言是很CASUAL的事呀。

不過昨天用了美容團購券,就完全感受到「肉隨砧板上」了。


話說,前幾天我去用那個有做電眼睫毛+做臉的套餐,
$78可真便宜呀,滿懷希望的跑去做啦,
一開始填完表時把門關上的動作已讓人很不安,
其後,那"美容師"一開始做電眼睫毛時就來嚴厲批評我的臉---
說我很乾,脫皮,膚色不均,鬆弛,毛孔大YYXXZZ!
推銷我再加他們的XXXX機 ($279)

我想說,第一她態度很差,聲音很倔,如果你用溫和的態度我可能會落搭;
第二,為什麼一開始就煩我,不可以讓人安寧的讓我電好睫毛先?
以前做別家的都不會這樣啊,很趕嗎?她居然說要簽單,所以要快

最慘的是我在電睫毛,其實很怕不答應我整排睫毛落過水!


結果我不想,因為她態度真的很不好,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然後到第二波,她又推我倒膜---
我知道$79真的當作電睫毛都很便宜,但是對方真的很惡劣!
那我還有什麼理由給她錢?

很生氣很生氣,我覺很對方是故意一邊用我睫毛一邊SELL的。


結果,我的睫毛真的滿醜的,都不止90度了,應該最少110度吧!
唉。

*那人是Y字頭的名字的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