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11

:<試用> 雪芙蘭滋養乳液-滋潤型:

最近收到了FG市調大隊寄來的試用品---300ML一大罐的啊!

小女子是敏感+極乾性皮膚, 冬天乾燥真的很難過,
前幾天剛好轉季, 皮膚又乾燥起來了,
試用來得真合時啊!

同時, 我也給我親愛的大比比來一起試用^v^(他說也覺得很乾很癢)

第一下看到成份加入綿羊油, 還以為它們很黏稠很油的, 正合我意!
(本人因為真的乾到爆炸, 越潤的就越愛)
但竟然是頗清爽的! 這令大比比很喜歡! (<<<男生都不愛黏黏的吧?)
因為它還滿水感的, 所以很好推開, 很快就吸收了。
(所以這給大比比大讚, 聽說在我試用之前就搶先一親香澤了)

第一次用的時候, 感覺不大夠滋潤;
反而到天氣真的變冷的第二次, 又好像OK,
皮膚也馬上滋潤了, 充滿水份的感覺, 而表面是清爽的。
(要知道有一些身體乳是真的塗來塗去都沒感覺的)
可惜的是持久度就還好, 大約幾個小時之後要再補吧。
(最近雙腿都很乾很癢, 都抓爛了>_<, 還好它又好像不會引起過敏)

整體來說是滿意的, 畢竟這個價錢有這種效果啊。
可是我覺得它太香了, 就是媽媽味啦!
大比比說那就是綿羊油的味道...

推薦給想找滋潤而清爽的身體乳的朋友啊!
(總之大比比就是很愛, 天天洗完澡就搶著在塗啦^^)


<雪芙蘭滋養乳液-滋潤型   商品資料>
正品商品規格: 300ML
定價: NT$179
商品特色:
-  添加綿羊油及蘆薈露, 能深入滋養同時保護肌膚,
   預防並改善肌膚乾燥, 給肌膚全面的滋養呵護。
-  深層滋潤配方, 內含乳木果油, 預防乾裂、撫平粗糙重現光滑,
    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