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1

:謝天謝地,我終於有工作了:


啊!呆了一個月,終於可以有收入了!

真謝謝阿BE!又是他,介紹工作給我!
這次是做臨時ROADSHOW PROMOTER。

十一天~
做操故業啊,不過這次是推廣手機,
我對手機其實真的一點都不熟,
還好小妹對數碼產品還有點興趣,
也有點點推銷經驗,所以還可以啦!

而且也不用賣東西,只是介紹產品就好了。
也不錯啦!薪水也挺滿意的 (不知道現在市價是多少?)

上了三天,感覺還可以,同事仔也都不錯~
工作內容也真的只是一直介紹最新款手機的功產,
客人有問題就解答一下啦~(我也其實不是很懂)
然後是腳很痠而已,畢竟每天要站著十小時啊!
(我可沒偷懶啊都_)

不過,到後期發現,跟90後的他們,真的是老人一個,
我只是覺得,收人家的錢,做應份的事罷,
但卻真的是大開眼界。。。
做了這行那麼多年,可真的是第一次那麼誇張!
唉(搖頭)

總之,最後錢能順利收到就好了。


再講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