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21

:沒完沒了的累:

 

哇,又N個月沒有再打日記仔了。


自11月開始就忙到現在,

有一點「轉一眼,彷如隔世」之感。


話說是11月底回歸開始,

一直瘋狂上班,12月份更是上足23天,一共上了超過239.5小時!

SO CRAZY!


完全是返工返到嘔 (是真的每天在作嘔) 的狀態,

好痛苦!


到一月,還是要被排20天上班;

二月,勁多連假,一樣要上20天(只是比較多早班)


到三月,終於可以只上18天了~


而且生意亦是過山車般大起大落:

11~12月相隔8月後回歸,銷情非常好,營業額有史以來新高,

獎金也滿滿(不過真是好L攰,覺得付出跟回報成正比)


1月中突然又殺出桃園區疫情,結果生意一落千丈,

一個月只達標一天 (12月是85%+)

但其實心情比較沒那麼大壓力,只是目標又突然多了30%覺得好錯!


2月份過年前業績沒辦法回復,也是慘淡,

加上本年起公司又有新制度,

覺得無形巨大壓力,心情會很不好,


然後同事總愛休假瘋狂傳訊息給我,

99%都是不重要的,我覺得很困擾!


為什麼不能讓人好好休息?


為什麼休假還要讓人想起上班的事?

(重點是我們沒有那麼多真的必須回馬上知道的事啦!)

我的經驗是,基本上上班那個人把事情處理好就好!


我是覺得這樣很不通氣,很白目,不喜歡!!!


但我也只能敢怒不敢言!


目前就只有已讀不回,因為不想惡性循環,

如果回一次,她是會一直傳傳傳的人,


我沒有要跟同事做朋友啦,這界線我是分得很清楚的。


---------------------------


所以到今天,才好像有一點點空檔記錄一下生活,

把心情,情緒都說說,

中午還哭了一遍,把悶氣都抒發出來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