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試用> 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發掘新品牌 (對我來說沒接觸過就是新了)
還有新的產品。

之前都說過, 年紀大了, 會有依賴度, 就算覺得遇到瓶頸期,
或者久了看不到產品的作用,
但就是寧靜繼續靜待轉機, 也不想亂試新東西。

其他是知道應該有更好更有感覺的,
只是不敢踏出第一步。

所以, 真的很感謝這次試用的機會。



來一個倒敍法, 先把結論說出來。

這真的是一瓶令我覺得很AMAZING的保養品啊。

最近天氣轉涼, 膚質也同步變乾燥起來, 連敷面膜都沒有太大改善。
心想, 到底是怎樣啊? 最近生活已經有變回規律, 定時睡定時吃, 怎麼會毫無改善呢?
然後, 之前參加的試用活動竟抽中了,
現在的情況那麼糟, 我最想要得到保濕精華之類的呀!
而且, 根據以前使用油類保養的經驗, 保養油給我的感覺只是保護後一道,
把前續保養好好鎖住而已。


還有, 「個人體質」是適合用油, 而已。


本來對於絕望的質況, 我是在沒有抱什麼期望的情況下打開它的
(想說連急救面膜什麼保濕精華都沒有用了, 不求還有什麼可以救我的臉了)

但是, 用了它的第一次, 我已經有哇一聲的感覺了。

它令我的皮膚活回來了。



好了, 來看看它到底是什麼厲害的東西吧。






低調的色盒子





這個烙印應該是品牌的trademark?再一次令我捨不得拆開呢!






用低透光的玻璃瓶包裝啊,很有質感,專業的感覺。


使用前先看看介紹---

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海洋全效精萃油 30ml / $1380

用途:瞬間滲透,鎖水滋潤,保濕修復,提升滑潤柔嫩。

★翅藻萃取液,能柔滑潤澤肌膚。
★海甘藍萃取液,增強皮膚天然鎖水屏障功能。
★甜沒藥醇萃取自洋甘菊。天然成份,可鎮靜,能夠降低有害物質對皮膚的
   刺激性,修護環境壓力對肌膚帶來的傷害,舒緩不適的肌膚。
★甜杏仁油易吸收,含豐富维他命,具有滋養與保濕的神奇功效。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先導入化妝水,
然後我每次用量是輕輕一壓, 我是抓剛好的份量 (我是怕太油的感覺)
輕輕搓揉一下後,就用按壓的方式均勻按到臉上了,
所以這樣的用量算很省, 估計一瓶30ML最少可以用4個月以上吧,
所以這個價錢這個效果非常划算啊!





它的質地,個人感覺,比一般油濃稠一點,
但是卻比我以前用過的油都好吸收,因為它是冷壓方式提取成分,
所以都不會有油膩的觸感,質地算挺清爽的。
更重要的是我超敏感肌用完一整個很舒緩。

看產品介紹說, 油的親和力高, 而美膚油含脂肪酸及抗氧化劑,
有助維持肌膚油脂平衡,並抑制皮脂腺因缺油而產生過分油量,
可以達到油水平衡的保濕功效。




整臉抹過後,皮膚帶著自然的光澤,是馬上摸下去就有變化,
有非常好的潤澤效果啊!



使用前,暗沉枯乾,不光滑




使用後,平滑潤澤,皮膚較有彈性


一口氣打完整篇文章, 重頭檢視一次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把這個精萃油講得太好了。

最後再在這說一次, 我真的是真心分享的, 絕對沒有報酬什麼的呀!

對於乾燥到不得了, 過敏到不得了的我,
遇到可以對抗乾燥和敏感的好東西,
我都好想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重生!
因為我知道大家的慘況!

所以, 有需要有興趣的朋友,真的要親自試試看啊!


P.S. 除了臉部,身體和頭髮也是可以塗抹來滋潤一番的啊。


Delocean+粉絲頁:https://goo.gl/JvBC0v

Delocean+官網:http://goo.gl/MEemGl

Delocean+購物網:http://goo.gl/SQaUxA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