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試用> Krauterhof 草本莊園 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這是試用的是來自德國,
德國製造的「Krauterhof 草本莊園 咖啡因健髮洗髮精」





使用說明,這是一罐250ML的,
是德國製造的啊~







洗髮精的顏色是透明微黃色調,因為含有檸檬精油成份吧,
所以帶著淡淡的天然檸檬香,很舒緩治癒性啊~
我就是喜歡果香口味的清潔品 :)

其實我最初以為會是咖啡味的呢哈哈哈哈~





把洗髮精搓開,泡沫細細的,其實並不是非常多泡,
但是,一直聽說市售的其他牌子很會起泡,其實只是加了起泡劑。
所以呀,泡泡很多不見得就是好呢。

到大約洗了四天左右,泡泡的質感變綿密了些。
我頭髮是超油性,是那種晚上洗完第二早就會油掉的髮質。

我在想,最初很少泡泡是因為頭太油,後來泡變綿密了,
是不是因為頭皮有修護到,變得清爽,
所以泡泡就變綿密了呢?


然後,這一罐有個很特別的點,就是看到使用說明寫著:
「起泡後讓洗髮精停留在頭皮約2分鐘,讓有效成份吸收」


一般來說,洗髮精抹在頭上後搓揉一下後就馬上要洗掉,
可是也許它加有咖啡因,還有檸檬精油的成分,
停留在頭皮上一下下可以加強吸收吧。

那麼咖啡因的好處是什麼呢? 查了一下資料:
可幫助活絡頭髮、強健髮根、調理髮質,讓毛髮蓬鬆有豐厚感。


另外這罐也加入以下成份:

維生素B3(菸鹼酸) - 可幫助淨化頭皮毛孔,
          清潔頭皮多餘油脂幫助調理頭皮,增加保護力。

薄荷腦 - 讓頭皮清涼舒爽,氣味清新芳香,維護頭皮健康

維生素B5 - 促進角質及肌膚新陳代謝,強健髮質不易分岔斷裂,加強肌膚保濕力。







洗完吹乾後,頭皮好有舒爽放鬆的感覺啊,
頭髮也澎鬆澎鬆的 (這很重要因為我髮量少)

吹完頭後,看洗臉台拉扯下來的頭髮沒之前多啊,
應該頭髮有變強健一些了,沒那麼容易因吹髮時扯下來?
(因為我吹整時都會用夾子把它拉順,比較會扯出一些頭髮來)

然後,使用大約三天後開始感到頭皮比較不容易出油。
平常吃完中餐就挺油了,現在大約到下班時間才會有明顯油膩感。





我想它是一款比較控油的洗髮精,所以洗完相對會乾澀一些。
開始把頭髮要留長後,我就習慣加用護髮乳,覺得整體很搭。
所以就是先用洗髮精修護頭皮,強健髮質,
然後再用護髮乳把頭髮變柔順一些。

頭髮變健康了,吹整時也變得相對輕鬆,不用再很刻意要吹出空氣感,
還有頭髮強韌比較聽話不亂翹,省時很多啊!




油頭的我覺得這罐真的很不錯,
因為頭皮容易出油真的很尷尬呀。可以抑制出油時間實在是太好了。
它控油之餘不會令頭皮變乾枯,不會過度控油啊~
如果很油頭的朋友,真的非常推薦要試試看這罐呢!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