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試用> 秀麗韓 晶燦紫斷長效金屬氣墊粉底:




實不相瞞, 對彩妝小有研究的我,
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得到氣墊粉餅的正品啊!

氣墊粉餅之前只有小試用過, 覺得妝感是自己喜歡的,
因為氣墊粉餅好像都可以把我臉上的顆粒變比較不能明顯,
(一般粉底液都太厚重,會有缺點顯露出來啊)
而且滋潤度夠,卻又不太容易脫妝,
所以一直都好想入購~ 但同時卻一直糾結要買哪一家好。

所以, 這一次竟然抽中儂儂提供的試用時,
真~的~超~級~開~心~


開箱文來了!



外盒有點給壓到了~裡面有一個粉盒(含粉蕊),
還有另外一個15ML的獨立補充裝粉蕊。




秀麗韓是韓國LG旗下的品牌啊,而這氣墊粉底原來已是第二代了。

從盒上面清楚標明防曬系數是SPF 50 PA+++,
高系數,讚呀!




盒底說明,這是#21號亮白膚的。
看網上說明,還有#23自然膚的啊~




另外一個15G的補充裝粉蕊。




我對底妝的要求是:
持久、保濕、透薄、遮瑕、不要太亮微亮就好、
防曬系數高一點更好、還有不要太白。

一般來說符合個3-4項已經好好了。


一直以來, 好像還沒遇到100%的愛用品啊。
個人一直較喜愛BB/CC霜,這個真的是韓國偉大發明啊~
厚重的粉底,原來不適合我。


不過到現在還是猶疑不決中。(去年去韓國已經想買了)






將將~~ 我的第一盒氣墊粉餅~~~






附的氣墊粉撲~ 質感很細緻, 大小剛好, 很順手。








保鮮貼紙是一定要的呀!







撕開貼紙, 看到的並不是尋常的海棉, 而是金屬片隔層~ 好特別啊!





輕輕一壓,粉底就冒出來了,好好玩。(SORRY我童心未泯)


看說明說這種用海棉的方式, 可以減少粉底液水份的蒸發,
使用空氣幫浦的無塵設計,不直接接觸空氣,把粉底維持最佳狀態。

我也覺得這種方式又衛生,又方便,要多少擠多少出來,
壓一次擠出一次用量,確保每一滴產品都新鮮、乾淨啦。

老實說,有時我都擔心一般的用海棉的氣墊粉餅會接觸到空氣,
第一,比較容易會乾掉;
第二,粉撲跟海棉接觸,相對就沒有金屬片那樣那麼衛生;
第三,就是海棉用後面的時候比較難把粉底液按出來;

所以想到用金屬片真的是好聰明啊。

參考亞洲女性平均一次粉底用量,平均大約可以使用到93天的容量呢。
也就是3個多月左右用1盒,2盒可以用個半年啊。





中間的洞洞是雪花圖案真的很美,而且用量其實很好控制的,
要很少的話超輕力按一下就可以了
(不過要上妝頭幾遍比較大力一些也沒關係)





這個是用了幾天後的粉撲, 我其實覺得氣墊粉撲超好的,
因為我是小氣鬼, 覺得一般海棉都吸去了我寶貴的粉底液,
會心疼。但氣墊粉撲比較不會吸收掉呢。










質感挺水潤,輕輕就推開了,不會有厚重感啊。






輕拍後效果,手上的紋路蓋掉了大部份呢。
個人覺得質感挺透薄的,卻又能遮掉瑕疵。




隨著韓妝越來越流行, 越來越多女生喜歡韓國的彩妝。
目前台灣越來越多韓國的彩妝品質,
個人對韓妝雖然沒有非常著迷,平常沒有很刻意去化「很韓」的妝,
(就總覺得自己是日系的臉呀)
但是,原來韓妝已經不經不覺融入了在我的妝容裡。

我之前很抗拒臉化得太白,但是最近因為韓妝要求的光澤感,
我竟然覺得又亮又白的很好看 (前提是一定要亮),膚質感覺很好的樣子。

然後是眉妝,以前明明覺得自己一定要上揚有角度的眉毛,而且眉峰要明顯,
比較銳利英氣的也無妨;但現在卻越來越平,眉毛也相對畫粗了不少。

再來是唇色,以前喜歡淡淡的粉紅,太誇張的顏色如桃紅會嗤之以鼻,
現在原來滿經常愛用桃紅呢~偶然還來個咬唇妝
(本來就無唇色的我非常容易就有效果了)

還有睫毛,以前非常喜歡戴假睫毛,現在一個月都沒戴一次了!
(韓妝好像都比較喜歡自然感重一點的妝容呢,有說睫毛都不用夾<我沒辦法)

最後就是重視光影的打造,
打陰影、打亮可是肉眼不明顯卻能營造臉部立體感的來源啊!

看來,本來明明一直以為自己對韓妝沒研究,沒興趣,
但現在分享起來,還是有些心得的嘛!

只可以說,韓妝的影響力真大啊。


越講越遠了,看看妝效吧。





素顏:
毛孔粗大,黑眼圈,暗沉,乾燥,泛紅

拍在臉上,第一下就覺得好香,這種香可是人蔘的味道啊,
馬上覺得好滋養,感覺好好啊!

再看說明,原來它是加有特色韓方成分,加強粉底潤澤度:
人蔘、麥門冬、五味子等,亦能鎮定日曬後肌膚,加強粉底服貼度。
還有保養作用啊,因為內含淨白(Niacinamide)、抗皺(Adenosine)成分,
讓上妝不止遮瑕,還能維持肌膚的良好狀態。

我最喜歡有保養成份的粉底液了,真是愛死韓國粉底。






左邊: 有上妝,右邊: 素顏
差好多是吧! 我也有點嚇一跳, 就只隨便拍了幾下就把瑕疵遮住了,
而且挺自然的, 可能粉底液很細緻, 所以妝感不大明顯呢。





2邊底妝都完成啦。低調的亮澤感,喜歡!
因為皮膚太乾,我其實習慣不再壓蜜粉,
卻都不大覺得會很黏啊。





全妝完成了。






它的光澤感很自然,不會像臉很油的樣子,
看起來皮膚很好很有光澤感。




另天上妝後8小時回家的路上。(我忘了同天拍了)
粉底還在呢!不會因為出油,或是我沒定妝而脫什麼妝。
持久力很好,令我很滿意呀。

這次使用體驗,讓我瞬間愛上氣墊粉餅,還有秀麗韓,
而且每天都期待上妝的一刻啊呵呵!

--------------------------------------------------------------

<<< 2015DEC15 UPDATE >>>

之前在PTT看到有人問這款其實到底好不好用,
對方說, 因為上網搜尋都只有像我這種提供產品的試用文~

我好想回對方, 可是我沒有PTT帳號XDD

用了1個半月的今天, 我還是真心覺得相當好用,
它真的有亮澤度之餘, 遮瑕力也是很不錯的!

我覺得妝效跟我有用過大牌蘭芝的試用, 或是雪花秀都不相伯重呢~

最少我沒有因此會覺得, 這款秀雪韓不夠好, 我會好想轉用它牌的樣子~

當然, 我是乾肌, 本來就對潤澤度高的產品接受度高,
最少我用起來真的不會脫妝, 浮粉~
我用起來也是挺自然的, 不會厚粉, 就有淡淡亮澤感像天生好皮膚囉~

所以我也是真心推介給跟我差不多肌狀的你啊~ 放心買吧!

(我的使用方式都是一點一點的一層一層壓上的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