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OSmej眼膜:



快要準備大日子的我,一直都有在努力保養啊!

這款眼膜在MOMO買的。

話說之前有幫人代購,發現原來這種果凍眼膜很便宜,
大約NT$4就有一對,所以鬆手就買了1組100對啦。

也有試過別牌的眼膜 (其實我真的滿懶去特別敷眼膜的)
我覺得還差不多,這種東西要持之以行才看到功效啊!

這眼膜一直敷一直會變薄,不知營養是不是真的吸收了?
(還是吹乾了?)
不過作為舒緩,有空用一下其實是很RELAX的啦!



近幾個月眼周非常非常的敏感,
有一天眼下更缺水到長了一條很深很深的乾紋,
可知道臉上的怪東西一發不可收拾呀 (例如紋,斑,疤...)
所以看到我真的想哭了!!!!!!!!

唉,都怪自己之前睡得太差,
衰老得超快的。我只可以說眼睛真的會出賣自己的年紀呀。


不過既然發生了,還是要努力急救了!
如果有錢,我真想去打針去掉臉上的瑕疵啊!
(可能我沒有錢,SOSAD!!!!)


2 omments:

ling said...

真的要好好保養了~不要像我....宴客前一天重走左去玩....第二日上唔到妝....=..=....

wAcA said...

我是比較擔心睡不著多一點...不過目前把算11點才開始迎娶...希望可以睡多一點,妝可以貼一些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