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團購---85度C 比利時黑鑽融岩巧克力:



滿難得有大公司團購的~~~

這款"比利時黑鑽融岩巧克力"之前已經生火了!
因為大比比愛巧克力啊!


http://tw.nuomi.com/Taipei/85cafe.html

現在$150就買到了,所以最後就團了2張!呵呵!

前幾天終於去換了。(我很壞當天打電話要去換!還好成功)

一看到黑色的紙袋,大比比竟充滿了幸福的微笑!
(包裝果然很重要啊!)





回家打開盒子一看,還真的在學BLACK AS CHOCOLATE啊!
雖然感覺比較陽春,但整體感覺真的有提升了,很好啊,
用便宜的價位就買到質感不錯的好物 (是我一直所追求的哈!)

不過賣相就真的...一般了!
還好我是比較重視內在的人 (不過要買來送人的話就真的要考慮一下先)
急不及待,本來已吃飽了了9成5的我們,
還是一塊一塊的吃下去!

因為很好吃啊!真的挺像BAC的。85%吧。哈!
(SORRY我都不想一直提著BAC的,但感覺真的太相似了!)
蛋糕算綿密,帶一點濕度,靠近中間的部份還真的有點點巧克力溶漿。
整體不會太甜太膩,巧克力味道也算濃郁。
所以才會那麼飽還欲罷不能唷。


個人覺得,把它冷凍起來風味應更佳。
(這是我的習慣啦,我比較愛硬硬像冰淇淋的感覺)

其實85度C的蛋糕我覺得一直都不錯啊,像之前的提拉米蘇也又便宜又好吃!



所以說這蛋糕,就算正價$219買也會繼續支持的啦,嘻!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