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every8d免費手機簡訊:





這是一個免費的APP。

它的好處是, 可以發訊息給普通的手機。

我自己的做法是, 先去APP STORE下"every8d",
然後登記自己的手機,那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首先是因為台灣的通話費很貴,
而且並不像香港般有同台免費發簡訊的好康
(或者有,但我跟大比比用的遠傳好像沒有,台灣真的爛透了)
那所以,一向勁愛收發簡訊給情人的我,
在台灣就沒輒了。SOSAD!

加上,大比比的手機是沒有網路的,
故不能WHATS APP,他上班的時候我一般都只會等他電話。
有了這個之後,我可以在有WIFI的家裡,
用這APP發免費的SMS給他了!


*我現在在台灣用的通話費是NT$150/月那種
台灣的通話費計算跟香港是不一樣的,
他們是以秒算,例如1秒/ $0.08,然後再用月租費$150扣,
(有時會打4秒送4秒什麼的,要看PLAN)
總之算下來,我一個月大概只能打3X分鐘左右的電話!
可憐啊!!!
有說台灣是全球第五貴,以他們的收入比例,為什麼會接受奸商暴利的?
所以在香港時真的非常幸福,基本上想打就打,
HK$80/1000分鐘什麼的是很平常啊!
但在這邊就要算著了V_V (這個月打了很多,擔心中)


不過我其實未100%驗證到是不是真的免錢,
它說首2個月可無限發,之後每天限8個。
但這也夠了,有空發2個給他,有時有小事情通知他也不錯。

至於網路版怎用,我就沒試過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