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18

:COVERMARK Treatment Cleansing Milk 保濕修護卸妝乳 :


說到Covermark,我每次還要說一下它是我第一罐粉底液的牌子~

所以一直都有一種莫名的情意結。

這次試用的是保濕修護卸妝乳。



COVERMARK 保濕修護卸妝乳 200ml



話說我是習慣用卸妝油的,其實原因就是手邊有(笑),

好啦,其實是一直習慣用油覺得不錯,也有卸得乾淨。


可是呢,本人其實是乾性肌膚,然後冬天又來了,

這個冬天我是特特特乾燥+敏感的,

換了幾種保養的精華和面霜都沒有改善,

依然乾燥和脫皮,極度痛苦。

然後看到有卸妝乳的試用,想說會不會有關係呢,於是就參加了。




我會乾手壓2~3下的份量塗滿全臉,然後打圈按摩全臉大約一分鐘左右。




最近換了新髮型,於是妝又化濃了些,

(就是想印象更明顯更剛烈些哈哈哈哈哈)


所以卸妝一環更重要了。






其實對於我這種乾人來說,其實用卸妝乳應該更為合適,

它有精油及精華液成份,既溫和又保濕,可以一邊卸妝一邊護膚,

還有淡淡的柑橘味道,實在很RELAX。


加上最重要的是不大需要乳化數次才能把臉洗乾淨,

(因為我平常用油要潑水乳化洗好幾次才能好好洗掉啊)

而這一支,基本上用水洗幾下,就輕鬆能把卸妝乳完全沖洗乾淨了,

比用油的時間更短,卸妝力卻是一樣好,

可知道我越來越濃的妝真的要花好些時間才能卸完啊。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清爽而保濕的感覺,一點都不會乾燥繃緊,

甚至不用再用洗臉乳再洗一次啊。

(因為我有用導出機,所以有確定我有洗乾淨)




總之感覺就是好乾淨,皮膚變很柔嫩~

在寒冷的冬天,洗完臉我還好幾次忘了先擦化妝水直接塗面霜去了~




之前看皮膚科,醫生其實有說我長那麼多粉刺,

其實比較建議別用油類卸妝的,而這次試用過乳類卸妝後,

感覺粉刺真的少長了,很喜歡,也很方便使用,


看來我真的要乖乖改用卸妝乳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