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試用>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高效亮澤面膜:






很高興可以被抽中參加Delocean+海洋萃進階的試用活動呢,
這名為「縮時高效保養系列」, 活動共有3種不同的試用啊:
有靚白肌底滲透精華,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或高效亮澤面膜

而我就抽中了高效亮澤面膜呢~
(我最愛面膜了~剛好正中下懷~開心啊啊啊)





打信封拆開拿出面膜~

哇~ 好奢華知性的感覺~~~~~~

帶著專櫃醫學品牌的影子~!

其實品牌我來說好像挺新的, 而這系列主打的是給25~40歲輕熟女們,
目標是讓她們把皮膚肌底強韌起來, 然後呈現出緊緻亮白無瑕的肌膚。

尤其現代女性忙於工作, 這縮時高效保養系列的2搭1懶人包模式,
可以深入肌膚底層修護再生, 把肌膚導回到無負擔的極簡保養機制。

太適合我這種愛美又有點懶惰的女生了。



事不宜遲, 馬上來回到面膜部份~


其實在拆開面膜使用之前, 我還不大懂這句話的意思呢~
就單純以為是趁早使用而已~




最深得我心就是這個蠟封章印記~!
啊! 連面膜都可以有這種華麗包裝, 叫我怎捨得拆開來使用啊????




<SORRY內容請按圖放大>


<產品簡介>

乾溼分離專利包裝,新鮮現泡式面膜,使用於周末,或肌膚需要急救時,
能瞬間提升肌膚緊緻及光澤度,
並提供肌膚長效鎖水添加高濃度軟珊瑚精萃與熊果素,
幫助抑制並代謝黑色素,全面提亮膚色,並可改善黯沉粗糙、延緩老化。

<成份說明>

★高濃度軟珊瑚美白精華Exfinco™ 與熊果素,幫助抑制並代謝黑色素,全面提亮膚色。
★黃岑萃取可改善黯沉粗糙、延緩老化。
★夏威夷海洋膠,具保濕柔嫩效果,能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膜,
使皮膚具有絲絨般的滑嫩質感。
★海藻醣,能柔滑潤澤肌膚,提供肌膚長效鎖水之能力。
★珊瑚草萃取,促進活化代謝功能,提供修復之效。
★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強化水嫩、亮白能力。





打開盒子, 有點驚訝, 竟然長這樣啊!
敷了十多年面膜的我, 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



面膜分為2部份: 左邊一格為乾爽面膜紙, 右邊一格是精華液!


看產品說明, 這是乾濕分離的專利包裝, 新鮮現式面膜,
這樣能更激活並維持精華液中的成份啊。


所以啊, 要使用這片面膜, 是要先看使用說明的啦~



不需把面膜取出, 就直接連包裝袋上下對折



然後, 按著精華液端按壓, 精華液就會流到面膜紙那邊去了~




哈哈, 好奇妙好好玩的感覺啊~
然後再反覆按壓面膜使精華液吸附在面膜紙上。



將將~~~新鮮的一片高效亮澤面膜就完成了~~~






把新鮮的面膜馬上趕緊取出敷上~
厚度剛剛好, 說實在我愛比較有厚度的面膜, 太舒服了。

超薄那種面膜無疑可以很貼臉, 但是超容易乾掉的,
可能我是超乾人, 敷面膜是我臉SPA大滋潤的享受時光啊~


如果面膜能多剪切幾刀就更棒了。
貪心點個人希望加入眼膜的部份可以嗎?
(這樣連眼部都可以好好敷到了呵呵)






敷前, (11/4)
剛好就是新加坡回來後一天, 皮膚較乾燥+粗糙
還有淡淡的曬斑呀>_< 需要馬上急救~~~!





敷過4片後, (11/12)
皮膚有較水嫩, 肌膚較有亮澤感和平滑了,
整體臉色有變淨白了些。
實在是一款全效的面膜歐~

最重要的是極敏感肌的我完全不會有過敏情況呢。




售價NT$1180/ 5片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FB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官網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購物網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