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14

:冬天要來了~愛用身體乳大比拼:


>>> 原價NT$379, 450ML



其實小女子一年四季都非常需要搽body lotion~去到邊都必需要搽~~~
好痕乜乜乜~~~XDDDDD


在香港時, 一直都沒有遇到心儀會回購的身體乳,
但2010年跟露得清舒緩潤膚乳液相遇之後, 就分不開了!
(Neotrogena Relaxing Body Moisturizer)

話說小妹有濕疹, 時常好鬼痕~
還是長期皮膚科捧場客T_T 

手, 腳, 屁屁, 背部等等幾乎全身皮膚都R得不似人型, 見不得人,
高峰期嚴重程度可以達到9/10!
故此大熱天時還是會穿著legging 遮醜>_<
(真的太多太多疤痕了, 有如被家暴過般唉)


老實說我並不特別喜歡塗抹東西在身上, 黏黏的,
可是真的太乾 (ESP洗澡後)
試過很多大小品牌, 這支真的很合我心意,
所以不塗不塗還是需塗啦~~~~

它滲透性很好, 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我連「豬油糕」也用過了, 油是夠油, 但感覺就是像有一層油在表面,
底層還是乾枯的, 而且衣服會沾到不喜歡~

又有一些, 表面上很滋潤, 但有澀的感覺 (我也不知怎形容),
總之就是有種假滑感, 很快滋潤感就不見了!



>>>按壓式使用,  乳狀很好推, 馬上有滋潤感



而露得清這支, 基本上塗上去最少夠一晚,
我那蛇皮小腿 (我小腿真的很乾) 一塗上就得到滋潤,
比較不會亂抓了~~~ 總之一直用皮膚其實有良好進展!

事實上, 用了之後這4年後整體濕疹情況真的好了很多, 真的!

而且它香味合格, 是淡淡的薰衣草味 (應該是吧)
可知道有些身體乳的濃烈低俗「花香味」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呀~
* 其實它有分藍色和紫色的, 紫色是舒緩版本, 
但我從沒用過藍色, 有人可以告訴我藍色是否一模一樣, 只是差味道?


所以這真的愛用至今, 真心推薦給一眾「乾妹妹」~
姐可是極乾性的! 
(我的乾燥程度為每個人摸到我必說我極乾, 我還要吃月見草油啊)

P.S. 小女子每次均會在買一送一期間作採買, 基本上一支只需NT$200以下,
而且每次會囤6-8罐以上, 近年有好轉後用量沒那麼兇, 
一罐基本最少可用到3個月吧~ 之前真的試過一個月就KO一支的! 
(不過我全屋有3個地方都有放置一支以作隨手不時之需, 這好像不準嘻嘻)

可是, 香港的朋友卻慘慘豬了,
因為我一直留意到, 香港好像都在賣HK$120以上的, 好貴啊!!!!!!!!
(所以香港朋友來台灣玩, 看到真的不要錯過啊!!! 特價起來3-4折而已!)


-----------------------------------------------


好了, 那麼其實已有了「真命天子」為何還要什麼大比拼呢?

嗯, 本小姐乃是一名太陽月亮都雙子的人, 
多心~ 愛試新東西~
加上最近赫然發現庫存只剩下一支, 但又沒看到特價, 
於是不安感+心思思就想看看有沒取代品了。(笑)




Search出來的結果,
發現大家都大讚舒特膚溫和乳霜( Cetaphil Moisturizing Cream,
而且這牌其實幾年前護士朋友都大力推薦, 
本人亦用過一罐 (但好像是乳液不是乳霜),
所以想說冬天來了, 不如試下Cream啦~~~


>>> 原價 NT$379, 566g


昨天去了Costco, 還發現有$40折扣, @NT$339,
好吧, 就買一下吧~

打開後一挖, 噢, 挺失望的~
我完全覺得像政府專科的A Cream (小女子應有用過5年以上吧)
當然, 這牌主打就是無色無味, 適合BABY和皮膚敏感的朋友, 
當然我也不是只貪圖有香味什麼的,
但是, 連效果都好像一般的感覺呢~ 對我來說真沒有什麼感覺啊,
完全沒有特別滋潤啊 >_< 

(還是我期望太高了?)


當然, 它可能成份很天然, 有些朋友很敏感 (其實我也極敏感)
用有香料的東西真的會有過敏反應, 不舒服~




>>>略帶霜狀有點像藥膏, 但其實也是好推開的啦


不過, 我買它真的是想很滋潤啊, 可以真的失望啊,
甚至想馬上把它賣掉~~~~!!!!


但是, 天無絕人之路~~~

小女子塗抹過後, 又赫然發現, 把它當作護手霜感覺很不錯!


真心的, 它對我的極乾蛇皮小腿沒感覺, 
但用在我那粗粘糙的手部卻又很不錯,
就是有我要求的「滲透性」! 
用了手部嫩嫩的, 還算有持久度啊! 讚好!
(剛好我愛用的強生護手霜庫存真的快沒了)




突然覺得女人, 尤其乾女人真的又麻煩又可憐啊~~~
超級羨慕大比比的, 他什麼都不用塗直接徒手洗碗都嫩嫩的~嗚呀~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