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22

: 220208 我竟然在看言情小說:

 



年初二晚上,突然在LINE上,看到標題就好奇點進去看了,

也許覺得最近太苦悶,還是什麼原因,總之就是竟然一口氣看了三小時。


這小說名字說出來非常害羞,叫:總裁的心肝寶貝兒 XDDDDDDD

(我自己也笑死,這明明是初中生年紀才會看的小說呀)


最初是在LINE小說網,要抽金幣才能一章一章解鎖觀看,

後來金幣用完了,就GOOGLE看看有沒有免費的!


果~然~是~有~

只是分章有點麻煩,不過為了能繼續看下去,就忍耐一下吧!


但也同時發現,這小說竟然一共有七百多章!天呀!!!!太多了吧!!!

自問看書可以超快,但若只為了消閒,七百多章有點太太太太太多了吧。


不過在LINE看了幾小時後覺得故事算有可追性,所以才追下去。


可能對於愛情小說,本人的耐心程度是比較高的吧?


---------------------

嘗試說一下故事內容:

以本人認知,說話言情小說好像都是有公式的:

男主高大,帥氣,有錢,深情專一

女主漂亮任性,傻氣率真,人見人愛 (OR有可能有點平凡)

總之這小說男女都超好看就是了。


男主角叫君之牧,女主角叫喬寶兒,有點冤家FEEL,

但男主角好像就是一直深愛著她,卻又不直接表達告訴她;

女主角覺得男主角只把她當作生小孩機器,一直不敢想太多,

也覺得二人差距實在太大,所以也就不敢勇敢去愛。


女主本來已婚,但結婚三年老公都沒碰過她,

原來她丈夫出面一直有人,想跟她離婚;

而男主是首富孫子,某次他們被安排在同一房間,不久後女主懷孕了。


原以為只是不小心,卻發現一切好像都是有被安排的。


然後故事就在講這一切錯綜複雜的關係:

豪門之間的恩怨,

男女主角都不願把話說清楚,當中的誤解,吵架,和好,甜蜜,寵溺,

算是某種引人入勝的原因吧。



雖然是有點無聊的內容,不過看著看著,

覺得其實作者是寫得不差,最少有可讀性,邏輯和內容都是正正常常的~


男主角非常冷漠,卻只對女主角溫柔呵護;

女主任性驕縱,真性情傻呼呼不顧自己在懷孕,想罵就罵,想做就做;

這覇道總裁劇情的確扣到我的心呀!哈哈哈哈!


話說有多少女人能抗拒條件超好,卻只對自己動心的人呢?

作者的確很會抓住讀者的心~


不過本人看這類小說不多,也太晚了

(強調:應該初中就看,但同時又覺得還好以前沒看,太多幻想不太妙)

總之覺得這一切都很有趣,

同時發現自己一直戀愛的取向好像有點相像,

就是能吸引自己的人好像都是外冷內熱的傢伙....


除了某一兩任之外,其他都是看起來比較冷漠,

只在對著我時才比較熱情一點點~而且也對自己特別呵護。


回想起來,自己的確對這種比較動心,可能覺得反差比較大?

但相對地,這種也是比較虐.......................


作為一個已婚多年的中女,也許當初的激情已消失得蕩漾無存,

偶然有一點少少的調劑,也是不錯的啦~


所以年初二三四五六,我每天大約都最少看了三小時以上吧

(而且這幾乎都要上班,晚上10點看到1點不願睡那種)

天啊,有點中了邪的感覺哈哈哈哈!

內心時而覺得甜蜜,時而激憤,時而掉眼淚~入戲好深!

但同時也撫慰了連上六天沒完沒了的辛勞~


只是七百多章太可怕了,在年初六時其實已變態地看了二百多章

可內心還是覺得到底我還要看到什麼時候,覺得需要停止了,

(因本人是個很容易沉淪沉迷的人,不喜歡會陷入某些境地)

然後想著到了某段HAPPY ENDING時自行腦補自行棄書。


但劇情實在太峰迴路轉,女主角又突然有重大打擊,

心想好煩啊,突然覺得好吧,就這裡抽身而出好了,

對此本人甚感欣慰!哈哈。


不過這小說對於打發時間實在非常好!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被這種東西綁架,

也不喜歡沉迷淪陷在某東西上,唯有忍痛放棄吧~


但卻成為了我2022 農曆年假期的美好回憶~

在水逆金逆都完結後的一個奇妙經歷~


------------------

22/3/7

後來無聊時還是有繼續看下去,目前已看到六百多章了

大概最後我是會看完的,佩服自己的耐性,哈!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