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桃園在地的平價美食:


一直我都跟大比比也覺得桃園是個美食沙漠,
好吃的東西沒有多少>_<
(跟以前住台中好像差太多了)

然後我們要出門吃飯前, 都會努力上網找一下哪裡有好吃的
(最近都依賴團購)

<以上是2012/2/17更新>



以下是從 "我是桃園人 ♥ 我愛桃園" FACEBOOK FANPAGE節錄的:
http://www.facebook.com/search/?post_form_id=e1f85ece6664385fa4d8f710cabae87b&q=Search&init=quick&ref=search_loaded#!/i.Taoyuan?v=wall&story_fbid=100310633350926



請大家推薦一下在地的平價美食~資訊交換一下囉^^


- 元化路(金宮金府)戲院樓下(車的壽司)

- 中壢NOVA對面的雙贏涼麵

- 那個 ... 龜山后街的鴨肉麵線 (在一個轉角唱片行附近)

- 中壢夜市的臭豆腐~~

- 桃園巧合珍牛肉麵超讚!!~

- 建國路 六福包子 (咕嚕)

- 中壢夜市簡師傅麻辣臭豆腐在桃園也有開 ㄧ家在中正路一家在縣立游泳池這邊.

- 內壢火車站附近ㄉ圓壽司也不錯吃

- 忠貞市場的大鬍子米干~

- 大廟對面的鴨肉榮!
<<<這家我蠻愛的, 我必點鴨肉乾板條, 才$50又多鴨肉, 也很好吃!

- 大湳市場的什錦麵!!

- 大湳商圈轉角的紅豆餅

- 八德大湳和平路上的來來牛肉麵

- 桃園市鎮撫街的彰化肉圓

- 老賊壽司
<<<我也真的覺得沒特別哩 (我是因為吃不習慣嗎?)

- 南崁街上的好記涼麵...雞肉飯也很好吃!!

- 南崁街上的福州乾拌麵 + 餛飩湯 讚!!!

- 鎮撫街的肉圓好吃

- 桃園市春日路的台南虱目魚也不錯 …

- 龜山 大同路 梅村日式料理

- 忠貞市場麥坊麵包旁邊有家小吃店 超好吃

- 永安路 來來麵食館

- 中壢的愛燒啤酒屋不錯.還有中壢夜市後面的夜市海鮮店好吃

- 楊梅新農街 - 簡單生活

- 楊梅新農街(跟上面簡單生活同條路)-新農街水餃 也很不錯~
手工水餃~大顆飽滿~汁又多!

- 中壢的米多麗 價位學生可以接受不錯吃

- 桃園桃鶯路142號上 有家巷仔口大腸麵線 不錯喔 大碗 料又多
有蚵仔有大腸有肉羹加上好吃的香菜加上店老闆的自製辣椒
超級過癮 店內還有好吃的臭豆腐跟道地的新竹貢丸湯...

- 霸王豬腳~~~我超愛!!

- 中壢後火站對面ㄉ阿正魷魚羹麵...讚啦!!

- 桃園車站附近的咕咕雞雞肉飯~~~

- 大園五權這裡每天早上10點左右,會有一ㄍ阿伯開貨車沿路叫賣"大腸麵線" "肉圓"不錯吃呦︿︿尤其ㄊㄉ泡菜叫ㄍ10元 超好吃...

- 中壢的永川牛肉麵!!
<<<大比比很愛, 但我覺得還好, 湯頭有點太鹹 (我愛有甜味的)

- 介壽路一段80號 邊一流牛肉麵!!

- 桃園市中正路和信光路交叉口的萬芳水餃館,十年老店,從小吃到大的川味牛肉麵,這才是王道!

- 萬芳水餃好吃又便宜..

- 桃園新明街跟中正路口的滷味攤.

- 晚間7點後南門市場(中山路入口)的瘦肉粥

- 陽明公園對面~的三寶大腸麵線!!!超級超級超級大好吃~

- 忠貞市場大鬍子米干+1

- 新中北路二段,有一家大腸麵線,有賣肉圓跟大腸麵線的店家.
隔壁好像是雞肉飯的,大腸麵線跟肉圓都超超超好吃,也很平價喔!!

- 中山東路和民生路口的麵店

- 桃園南門市場晚上賣的赤肉粥。。便宜又好吃

- 中壢新明市場永川牛肉麵+1, 每次經過味道都超香的啦!!

- 內壢福德路..大腸紅麵線..只有早上有賣..讚喔

- 中原有一家好像叫老師傅牛肉麵~~還不錯~~加麵加湯不用錢~~保證你吃的飽~~
<<<我覺得還好, 沒有什麼特別

- 我推薦桃園市建國路的一家豬腸冬粉老店,真的超讚的,
一定要去吃吃看ㄛ,還有他家的泡菜真的好吃,也不能錯過喔◎

- 武陵高中旁的艾隆義大利麵 讚!

- 中山東路上青溪國中附近的牛仔子, 牛肉炒麵超好吃(NTD 90), 還有春日路鎮撫街交叉口的羊肉炒麵(NTD 60),那是每次回桃園必吃的XD

- 桃園中正路705號 一家義大利麵 ~ 好吃!!

- 平鎮 過BMQ下地下道後, 回頭看有一間混色年代簡餐, 便宜又好吃喔=) 主餐+飲料大概150左右... 焗烤149吧

- 中原大學附近的5號食房 他的紅油抄手味道超讚又特別!愛吃辣的人一定要去吃吃看!還有XO干貝醬~真是人間美味!

- 中壢火車站旁潤餅



還有一個"平凡224 - 桃園市好吃的餐廳~~參考看看ㄅ"
http://www.wretch.cc/blog/allen1206/16726572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