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Kate Mascara Base/ 凱婷飾底睫毛膏


這一支是大約4年前看URCOSME後生火去買的,

那時候好像不到NT$200,怎麼現在換包裝就貴了那麼多???
這個我也記不起用了幾支了...每天塗,平均半年才用完一支!
我每次都用好多的啊,因為我追求超長睫毛~!
白白一支放在化妝包很容易找!嘻~
這個真的是不錯用,纖維算多,效果亦很好,
我畫睫毛真的少不了它!
(習慣了要塗飾底膏,沒有了上幾多層睫毛液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缺點呢,是真的有點太白,如果想塗非黑色的睫毛膏效果應會不錯,
而且有時會沾太多出來,會有點點蟑螂腳...
(尤其用了一半開始會有點結塊)
不過整體上我還是滿愛這支的,亦有介紹朋友用,
只有5個心是因為變貴了啦....
所以打算試別支....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