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我愛淘寶:









話說,去了台灣的日子都很省,因為台灣的東西都很貴
(台灣是美妝的東西最便宜,例如開架,假睫毛)

去了一年多,本來超愛買東西的我,物慾也消得8899了!
然後後知後覺,也不愛國貨的我一直只聽到淘寶淘寶這名字,
也知道東西都很便宜,但可能怕麻煩OR被騙吧,
所以明明很閒的我,都提不起興趣去看啦,
結果有一天EVA給我看過便宜婚紗之後,
啊不得了,我真的迷上了!

當然迷上歸迷上,因為沒什麼收入,也因為太多選擇,
遲遲未開始淘寶生涯。(水星是金牛的思考模式出現了)
觀察+研究了很久才買第一件東西!
那還是給大比比的西裝~哈~RMB$99,連運費$130左右,
但因為過年期間又不會用,結果等了半個月才到手!笨!
不過呢,東西也真的很不錯,建立了對淘寶的信心!

但我也真的沒有因此而瘋狂,
這一年多的訓練,低物慾+在那邊都沒有很多人要見,
穿衣服和化妝只為自己想要變美!
(但這是對自己的要求~!每個人都愛看漂亮的東西吧?)
再加上未搬家還住在台中,家裡都沒位放很多東西了,
所以一直都忍著忍著沒行動。

後來某天又看到便宜的衣服,
啊不得了因為台灣的衣服明明就是花園街貨,但賣過HK$100,
所以每次回HK都會大買特買,狀甚可憐!
然後看到每件運運費也不過HK$30!!! 哇太便宜了,
於是聯同師姐一起入貨!

結果第一次買了23件,有十多件是我的;
第二次買了15件,也有十多年是我的~
這2家都是運費到付,2次都有約4KG,但也只需$4X!
所以也建議大家先用"淘寶MSN"跟賣家溝通先,
如果可以到付一定要到付啊!便宜很多!!!!
*因有些店家$40/3件,超貴很賺啦!

現在發現我人在台灣一樣能買到便宜的東西,
有淘寶也實在太幸福了,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因這「聖地」真的太誘惑了,我怕會因此破產。。。

很忙,但我之後會再分享的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