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慾:


每次整理房間時,都會覺得自己很糟糕。

為什麼我會買這個?這個放了那麼久還捨不得丟?
這個本來想送人的...這個是因為很便宜而買的.......!!!

我真的有太多東西了。
在香港,60呎的房間,塞爆了;
在台中,200呎的套房,也滿到沒路走了;
在桃園,N呎的地方,還是超亂的。。。

超過200件衣服,30雙鞋,30個包包,
無數的化妝品保養品小東西。。。
一數起來,才發現真的太太太多了!

我著實真的是個購物狂,
雖然我是省,雖然我現在沒有收入,
但卻無阻我的購物路。
在百貨,在市場,在台灣,在澳洲,
我還是一直一直地買。

其實這2年是有收歛了,
因為沒有收入嘛,而且的確,住在台灣,
身邊都沒有太多人要見,所以衣服也不用這樣多了。
名牌呢?很久沒買了,不用上班就不用跟別人比了,
虛榮感少了很多很多。

但是,小妹我其中一個嗜好是買便宜的小東西呀,
一看到很便宜,就趕緊買下去先。
便宜的東西買了也不心痛嘛,
當然我也知道問題是,幾個便宜買起來就不便宜了。
但是我還是老樣子呀。

真的,人只有一個,但東西超多的,
擁有了又真的比較開心嗎?
其實去了澳洲去了台灣是比較有覺悟了,
行李箱只有這20KG,要些什麼放棄些什麼,
什麼重要什麼沒必要,每收一次行李,
都是一個練習。

真的,很多東西都不一定要有要買呀,
何況我現在身世。。。

加油吧,努力的簡單生活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