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明星臉之我不是美女:




話說來了台灣之後,好像有不少人說我長的像陳綺貞,
雖然很明顯她不是美女,你最多用「氣質」來說她,
不過也有點受寵若驚,因為一直都愛聽"女神"的歌呀
而且從沒想過會像她!

然後某一天,細心留意她代言的看板,
原來大家鼻子也挺像啦。。。
但是但是,氣質真是差9千8百幾里啦~

年少的時候,會覺得被人說有氣質就是說作「醜」,
但人大了,反而覺得氣質這東西有錢都買不到,
一個人要美,不難;
但要有氣質,多多少少都跟內在涵養相關啦~

自問不是這一種。說真的,我也希望別人覺得我有氣質,
但我真的不是這種路線啦~
因為我太吵太沒形象了!



然後有一天多了一個明星臉對象:張靜初,
印象中,又是一個氣質派的明星啦~哈~
細看她的照片,嗯,發現她像陳。綺。貞。!
怪不得~怪不得~

或者27歲,是應該轉型為自己多加添一些氣質啦,
但。。。應該有點難,我這個人太不專心專注力太低了!
哈哈~

↑大家說我像陳綺貞的一張照片...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