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2010神秘東京之旅--飯店篇:



<20110620>

*這篇文章竟然拖了接近一年!!! 為什麼我的行動力那麼低???
好討厭自己呀!><



<20101019>

本來想寫一下行程先的,
但我還是要先寫飯店部份!

之前訂機票已有點煩,
因為機票好貴呀,結果每人花了HK$3K!
好了,雖然BUDGET真的有限,
但省吃省住應該可以抵回來了!

然後又跟上次去大阪一樣,上網自己再訂飯店。
因為池袋比新宿便宜,所以還是訂了池袋,
雖然我2004年來過一次,
但那次是跟阿福一起來,住在他姐家省旅費,
大部份都是跟著福的安排,所以幾乎毫無概念!
然後事前也沒有做什麼功課,
只是想說哪便宜就住那裡,反正安全乾淨就好。

最初BOOK了一家叫韓國館的,
超便宜呀,$2500/YEN晚,不過一直都查不到意見,
到出發前2天,突然看到說房內沒廁所的,
於是快快再找另一家說!還好最後都來得及!

最後,我們1連8晚都住在"Super Hotel池袋北口"。



官網:
http://www.superhotel.co.jp/h_links/ikebukuro/ikebukuro.html

背包客棧的討論區: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4196

為了得到最便宜的房間,我分了2個網站訂房:
分別為vinvin介紹的rurubu 和 jalan
平均算起來1晚大約$3000yen!


其實06年跟ta姐去大阪都住過4晚super city,
所以一直心存好感 (那家更是有溫泉的,真爽!)
心想大集團應該水準穩定嘛。

結果我這一次真的也很滿意。
不然也真不敢推介啦!

其實推介重點是早餐!是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的早餐!

又是因為"省錢",我們每天都要2/F吃過早餐才出發。
飯店附西式的自助早餐,啊,每天最少6款以上的麵包,即烤即吃,
還有鬆餅,蔬菜,蛋餅,肉丸,沙拉,溏心蛋,薯餅...每天不盡相同。
還有各式飲料...啊啊啊!每天都吃到飽到不行!真的非常滿足呀!





不過記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一般都7點多刷好牙就衝下去了,
試過有天晚起9點才到,結果只剩下2款麵包,真是欲哭無淚呀!


另一個貼心地方,是飯店提供了腳貼,面膜,保養品等日用品自取,
每人每天可以拿5款,真的真的連旅行裝都不用拿過來,貼心!

還有,在LOBBY一角有幾台電腦供上網用的。
雖然有點慢,而且是日文介面,不過我此等沒做足功課的人,
這簡直是救星!還可以跟大比比聯絡報平安一下呢!
*本來是有免費長途電話的,不過那時維修中!



至於這super hotel好住嗎?我覺得合格啦,反正都只是來睡覺而已,
乾淨整齊就很足夠了!房間當然就是一貫日本作風的小啦!
地理方面倒要告訴大家,HOTEL處於池袋北口,
品流有點複雜...我們試過回去時給古怪的陌生人搭訕!
嚇死我!還好是有驚無險,其實路上一直都會有人走的,
只要不要太晚+找人一起走應該都還安全的。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