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除毛記 II:


昨天順行了第三次除毛 (啊時間過的真快)


上一次第二次換了一個女醫師,
因為第一次除完之後腋下有很多黑色類似粉刺可以擠出來的東西,
那我就問他們可否擠出來,那個醫師又說不能擠出來。
因為會傷到毛囊什麼的 (但真的很難看耶)

好到昨天第三次去,明明約好時間但還是等了半小時,
這次又換回第一個醫師,
這次我又問他我那些黑頭狀的東西是怎樣的,
他又說因為毛孔泛油/ 髒掉引致閉塞,
所以其實是可以擠出來的。

啊。。。還好我一直都有偷擠!

這一次是最不痛的,是習慣了嗎?
我甚至覺得有點癢!哈哈,
所以感覺因為我能忍痛醫師幫我多打了好幾發哈哈!
(因頭2次到尾段會有點痛到縮起來)


正式打了三次後,基本上已不用自己除毛了,
(不知是自己腋下閉塞還是怎樣)
毛就是不會一條條長出來了(就算有一些都很細很細)
基本上都變成了一粒粒黑頭的東西。

雖然近看是有一點點醜,但基本上穿小背心已沒問題!
實在太好了!(等了10多年的願望)

而之前在香港,打完之後腋下的汗味會很大,
但這幾個月這狀況好像又沒有很明顯呢。

相信打完6次之後剛好是大日子,希望之後可以一勞永逸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