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4, 2011

:<團購> 豐廚鐵板燒:


啊,我真的很懶呢,其實一直都有吃好料,
還很想介紹給大家,但一想到要上載照片很煩,
所以一直拖拖拖。。。

好,趁本小姐今天有心情,趕快來PO昨天吃的先!

這是GOMAJI的團購,【豐廚鐵板燒-中壢幸福店】

$250/雙人套餐
含霜降牛小排/特選菲力 二選二
+ 荷包蛋/蔥蛋 二選二
+ 魚排二份
+ 高麗菜二份
+ 豆芽菜二份
+ 無限量供應 白飯+今日湯+清涼飲料

於是平日也會吃鐵板燒的我們就買下了。
我們平常都是吃一款肉,$100出頭那些,現在了魚和蛋,
還有菲力牛,也算划得來啦!


心血來潮,在沒有訂位之下去了,
原來在大比比上班的中原附近!
之前一直看到都過門沒入。

一坐下,很快很快就送上一份高麗菜了!
(後來我們發現師傅好像看到有客人進來就會馬上開始炒菜了)

然後在我們面前炒牛肉:


動作真的很快!


幾道菜:
菲力個人覺得一般,最好吃是魚排,外脆內軟!
炒菜我覺得比平常吃那家淡,份量滿多的 (我是重口味的人啊)


還有白飯和湯和飲料:

飯有點太軟了,湯是我不大能喝的筍子湯><
飲料竟然有汽水不是冬瓜茶 (不過其實我愛冬瓜茶)


大合照,好飽!(竟然拍糊了也不知道)



價目表:

大眾化的價錢,所以店裡的生意很不錯,
客來客往的啊!

看到門口橫額寫著有$89的優惠,
原來中午跟宵夜都有便宜啊!

有機會應該會再去的!^^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幸福街1號
電話:(03)456-872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AM~2:00AM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