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平價Beaoly美容導入導出儀:







(這不是最近買的, 不過還是想推介一下)

其實看朋友用導入儀好像好WORK,
所以我又在淘寶找平價版, 貪得意買來玩玩~


滿厲害的功能, 很吸引:

1.表層清潔
2.色素導出
3.營養導入
4.細胞修復




像禮盒的包裝, 保護得不錯呢 ,
(不過這樣就有點重了, 需知每1g都是錢呀!)


包裝附有主機一個, 一個充電底座和插頭(2腳插),
充一次電我覺得都可以用到很多次 (總之感覺不用常充電)

而效果呢, 因為小妹不是常常記得用,
而且我主要只是用導入的部份,
用了覺得精華液有比較吸收,
但皮膚到底有沒有變好呢? 那真的要多用一陣子才知道了:P

而那個導出功能呢, 其實我不大肯定正確使用方法是怎樣的,
不過如果是直接用的話,
竟然是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呢,
(好像是發出一些電流還是什麼的東西來)
看起來好像有D料到! 哈~!

算起來大約HK$100左右, 買來玩一下我覺得OK啦!
(希望之後我再努力試用, 再回來作一個更詳細的報告啦)


-----------------------------------------------------------

2012/7/24報告


話說,我是為了想導出皮膚的髒東西而買的,
但日製的動輒>HK$1000,怕自己沒有恒心不敢買。

好了,買回來後其實有試用過導出,
但不知怎的沒感覺,而且不知怎去固定化妝棉,
所以一直只用來導入。



然後最近又在網上看到有人說露華濃的美容儀不錯,
還有彩光呢,又想買一台回來了!
但用錢還是有點謹慎的我,還是想盡最後努力試試,
明明我那個的原理是差不多呀,
於是用了霓淨思的去角質化妝水+比較不易扯爛的化妝棉,
再用一條橡皮圈綁住,再試著導出!

結果就有上圖效果了!^^太好!

其實我平常沒有用機,也是有點黃黃的東西可以推出來,
但用了機的話是有帶灰色的,應該是有用吧呵呵。

***********************************************************

<賣家提供的功能>



產品功能(Beaoly4個程序的作用)


第一程序:表層清潔(Cleaning up the skin)
美容儀的高能粒子束能瞬間擊碎肌膚表層的頑固角質和老化細胞,
把這些面部垃圾統統清掃乾淨,清除表層色斑、暗黃。


第二程序:色素導出(Melanin output)<我是用這個導出的
美容儀直接引用鈦能變頻超導波將肌膚真皮層的各種沉澱色素溶解,
並全部導出體外,徹底清除深層色斑。


第三程序:營養導入(Nutrition input)
B美容儀將純植物營養修復精華以電解離子形式在5秒內直接導入到皮膚基質層,
讓被色斑封閉已久的飢渴皮膚100%吸收!抑制麥拉寧黑色素再次生成,
徹底阻斷色斑、暗黃產生的源頭。


第四程序:細胞修復(Repairing cell)(此程序無物理振動)
Beaoly超效祛斑美容儀的生物共振波讓細胞產生共振,
醒沉睡的膠原蛋白分泌母體,迅速分泌新膠原蛋白,
平衡肌膚細胞組織,讓麥拉寧黑色素從此不再有任何可生成的環境。
肌膚自然快速恢復到光澤水嫩、白皙無暇的狀態!色斑永不反彈!






產品使用方法


第一步:表層清潔
1、用洗面奶初步卸妝;
2、再用洗面奶塗抹在臉部;
3、打開儀器電源(POWER鍵)
4、按階段選擇(STEP鍵)至表層清潔(CLEANSING)燈亮,開始清潔;
5、根據個人需要,選擇強/弱按鍵(HIG-LOW);
6、用手握住儀器兩邊的離子片,從裡到外、從下到上來回做按摩動作;
7、四分鐘後將自動停機,洗臉並用熱毛巾擦拭。


第二步:色素導出
1、塗抹精華素;
2、按階段選擇(STEP鍵)至色素導出(MELANIN OUTPUT)燈亮,開始導出;
3、用手握住儀器兩邊的離子片,從裡到外、從下到上來回做按摩動作;
4、四分鐘後將自動停機,用熱毛巾擦洗後,再用涼毛巾擦一遍;
5、用收縮水或化妝水塗抹在臉部。


第三步:營養導入
1、將營養品(可用精華素替代)塗抹在臉上;
2、按階段選擇(STEP鍵)至營養導入步驟(NUTRIENT)燈亮,開始營養導入;
3、用手握住儀器兩邊的離子片,從裡到外、從下到上來回做按摩動作;
4、四分鐘後將自動停機,不需洗臉。


第四步:細胞修復
1、營養導入完畢後,不用擦掉;
2、按階段選擇(STEP鍵)至修復步驟(LIFTING)燈亮,開始修復階段功能;
3、用手握住儀器兩邊的離子片,從裡到外、
從下到上來回做按摩動作尤其是斑點多的部位,要多注意護理。
 <此程序無物理振動>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