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花月嵐拉麵:




這家店的名字聽很久了,不過前幾天才去吃。

價錢是最熱賣那款「大蒜拳骨拉麵」是$160,還合理啦
(不過竟然要加10%,在台灣來說這就感覺不大好)

味道呢,個人覺得算有日本風味的,
難怪排隊要約15分鐘呢!
(我們那天在市政府的阪急吃)

多款調味料和生蒜頭是我的最愛,
也許台灣人不太能吃鹹?
所以店家一早說如果嫌湯頭太濃,
可以叫他們來加清湯!

我這濃味人士當然沒有加湯啦!
(是有點鹹,所以我也沒有把湯喝光)
我反而是覺得台灣"道地"的拉麵太淡味很難吃



其實大比比是不吃蒜的,
但他又覺得如果不吃招牌的有點冒險,
所以我們倆還是都點了招牌拉麵。
結論他說味道也不錯。

湯頭呢說實在的雖然挺好喝但有點膩,
麵條我們甚是欣賞,彈牙有咬勁!
可配料沒什特別的,有幾片味道可以的叉燒,
但那顆熟透的雞蛋我不愛。

可能真的是湯頭油膩,所以我們在沒加點之下,
吃完一碗麵已經挺撐了。




服務也沒有什麼特別,店員感覺沒有非常友善,
是太忙的關係嗎?所以才對那加一成耿耿於懷吧。

還會有下次嗎?
不知道耶。如果有一天很想很想吃不是台灣風的拉麵,
或者會再來吧。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