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LAVVI@Tube Opening Party:






這又是一個突如其來的活動~

最近不知怎的,收信總有些困難。
某天在FB回答問題後得到入場票,
但那位小姐卻回覆在我的FB信箱,
(還要是要點入"其他"的信箱,總之不是INBOX)
有點趕之下要去取票,還是在當天內拿也可以,
那就7/14下午拿完再趕去啦~


意想不到有小點心,都很好吃啊!!!



本來想找多一個朋友一起去,
但是太趕了,又在晚上,沒人有空!
結果就只有自己一個啦~(還好沒有太悶)

可愛!



裝潢很有特色!

其實我是不知道個集團的,
連店家名正確發音都不大會唸 (羞)
不過裡面的東西都很可愛,很有特色啊!





大家都打扮到像去PARTY一樣!

那天我都在觀察,我覺得台灣女生主要分2類---
一是可愛浪漫風的,另一是辣妹風露乳溝露腿的!
反而香港女生好像比較多是走型格路線~


憑門票還可以得到一杯現做咖啡啊!好喝!


超可愛的杯子,其實好想帶回家!





然後,那天請來4位麻豆:
可比,妞妞,亞蘭和琦琦~



還有"面具蜜粉"的彩妝師再教大家夏日妝容


最後還有大抽獎,可惜我沒有運 :(


我們又見面了!^^




福袋,拿到三本當期雜誌~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