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我的東西真的很多:




剛剛開始在收香港房間裡的東西,(只剩下不到一星期=_=)
啊,我的東西也真的太多太多了!
難怪收了三年還是老樣子!(當然,之前是因為不確定而未運過去)

我是個紙張收集狂,舊雜誌 (ESP日雜,好貴一本的呀)最後,
一直都塞在床下未丟棄 (還好現在有相機和INTERNET,有藉口保留「資料」)
還有小時候的作文,朋友賀咭,筆友的書信到現在還捨不得棄掉。
的確頭暈!但真的還想保留一下呀!

還有的是日記本。

嗯,看回年少時的日記,真的感慨良多!
小時候無憂無慮,有膽色的我去哪裡了?
現在無疑是世故了,但畏首畏尾的,
有時候又想太多,太為人著想,
人變得沉靜了。

當然,經一事長一智,有變化還是一件好事啦!
只是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放鬆一點,
主動多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我還真是太念舊了,
我媽常說,空間永遠都只有那麼多,
但新東西會一直買回來,所以要放手呀!

可是我又不懂捨割,通常都待自己有MOOD收東西,
可以說服自己一鼓作氣地把東西丟掉。

事實上,有些東西一直放在那,
好幾年都沒有碰過,是不是很過份!

*我不喜歡太亂,因為東西找不到,
但我收納智慧沒有很好 (我已稍有分類的了)


這是命嗎?哈!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