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12

:<試用>多芬2步深層鎖護精華:





最後東西還是到及時到手,有機會試用一下!^^

話說對上一次做離子熨是去年11月,差不多半年後的今天,
頭髮當然沒有那時候柔順,而且其實自己也心知做完離子熨是很傷害的,
所以得到這試用正好合時。



>>> 包裝背部






>>> 內容物,分STEP 1 & 2,共4組,即一個月的份量




>>>STEP 1 擠出來的質感,就是乳霜狀囉





STEP 1修護乳的使用方法:

輕輕在髮絲按摩3分鐘後以清水清洗


其實一直都有在用類似的東西,不過感覺就像用護髮乳,
會比較順,但只有治標感覺---就是有順,有滑,
但認真摸下去感覺其實沒有很健康!
(當然我知道其實自己不應該去做太多離子熨和用太多電棒:P)


我頭髮長加上想認真體驗效果,所以一次用了大半支,
蠻好塗上頭髮的,在按摩時也感覺到很順,還隔了5分鐘才洗
(想說會不會效果更好,哈)

結果一沖水就覺得頭髮好像瀑布一樣滑 (不誇張)

把頭髮抹乾,再稍為吹整一下,
就可以用STEP 2。


STEP 2鎖護精華素像髮尾油/ 髮妝水的感覺,
因為是水水的,然後用在頭髮半乾濕之時,
平常吹頭髮前也有用髮妝水,不過一邊吹,一邊需要用梳子梳開,
頭髮才好吹直。
但用了DOVE這個,基本用手就已經可以弄鬆頭髮了,真不錯!
(老是覺得濕髮用梳子拉扯不大好,但又想頭髮直一點)


使用後的模樣:

>>> 請忽略我的布丁頭 :P

除了順滑之外,我覺得有一點點改善我頭髮容易折斷的問題。
而持久力的確跟一般精華,什麼髮膜有差別呢,
我試過有2天中間都只用洗髮精,但還是順滑的!

而且使用方便,用量&次數都蠻省的耶!



官方的產品資料:


STEP1
向內修護 補充養分
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
輕輕在髮絲按摩3分鐘後以清水沖洗
乳霜狀質地深度修護

STEP2
外在保護 鎖住營養
含Dove修護鎖科技
令秀髮滑順不易打結。
清爽配方,不用清洗
晶透油滴質地包附 牢牢鎖住養分


容量: 15ML X 4, 5ML X4
建議售價: NT$279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