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試用> LANCOME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真好! 抽到了urcosme的試用品!

本來想買支新的專櫃睫毛膏,又一次剛好抽中試用品,再剛好寄到我的手上,
實在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先看看官方介紹-----


原來 眼睛能再大一點!一刷就能擁有的娃娃大眼

多功能錐形刷頭 X 睫毛極緻纖長配方
市場唯一『多功能錐形刷頭』,由小漸大的錐形設計,同時具有小刷頭的方便性與大刷頭的立即濃密感,一刷,根根濃密,眼周、下睫毛都放不過 !

獨家『睫毛極緻纖長配方Ultra-strech』,極度輕盈、膏體延展性更佳 ! 不需纖維,每次塗刷即能越刷越濃、越刷越長,卻不需擔心重量壓垮睫毛。睫毛綻放如洋娃娃般濃、長、翹,眼睛立即放大!

終極防水抗暈配方 時刻完美大眼
『終極防水抗暈配方』為睫毛披上專利油水防護膜,不僅抗淚水及眼周出油,海邊戲水、游泳也不怕 ! 全面防水抗暈染,就是要讓你做個時刻皆美的大眼娃娃

【使用方法說明】
1.使用小刷頭端,由睫毛根部均勻向上塗刷
2.同時塗刷眼周細小睫毛
3.使用錐形大刷頭尾端加強眼尾睫毛濃密度,同時可按壓睫毛3秒,使捲翹度更UP!
4.最後使用小刷頭端均勻塗刷下睫毛
5.搭配漸層眼影,放大雙眼效果更加完美!

<2012.06上市>



Lancome是我第一個用的專櫃睫毛膏品牌,記得20歲時一試即愛上,集合我的需求---長,濃,防水,翹。
所以之後如果要買專櫃的睫毛膏,第一時間就會Lancome,信心保證嘛!


打開睫毛膏,哇有花紋的,而且還有香味!
實在有點驚喜呢!









這一支的特別之處是那錐形刷頭,
小妹用過梳形和刷形的睫毛頭,
會覺得梳形的可以整齊一點,可濃密度稍有不足;
而刷形的夠濃密,可惜比較容易不小心塗到眼皮上 
(尤其下睫毛,也尤其客人的下睫毛,豎直來用還是有點粗不好塗)

而這一支,因為刷頭部位較小,所以比較容易塗出乾淨好看的下睫毛!




效果不用說,也是有著一貫纖長濃密的效果。
而且我覺得這一支塗出來的感覺有比之前那些輕,
看使用說明說按壓睫毛3秒,我有試著做,
的確有自然地變翹了一點呢 (不是每支睫毛膏都會有效果的)
而且我是個要塗底膏+很多層睫毛膏的人,塗得多自然會重,
那就很快不翹了,但這一支維持著很好,到回家還算是翹翹的!不錯!








然後它都沒有暈過,不過我用這牌是從來都不會暈的,
卸妝是用我一直一直用的lancome眼唇卸妝油,很容易就卸乾淨了。
(我眼睛做過雷射,所以不能用要揉很大力和很久才能卸掉的睫毛膏)

整體這一支真的好用啊,只是單價的確的確是高了一點啦 (NT$1080/6.5g)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