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試用> HOYU美芯研搖搖慕斯染髮劑:




這次有機會得到摩拉達美的染髮劑試用!
而我一直都是日本自助染髮劑的愛用者,
說實在我印象中沒出去染過幾次,
因為我頭皮很脆弱, 頭髮又少,
所以很怕出去染別人會把染髮劑碰到我的頭皮!
自己染的話就可以格外小心地慢慢染啦 :)





一共有九色選擇啊:
奶茶駝、焦糖卡士達、牛奶糖、. 甜美棕、法式巧克力、
楓糖巧克力、糖果粉紅、蜜桃巧克力、甜美棕、黑巧克力





而這次的染髮劑顏色是可以挑選的, 我二話不說就選了牛奶糖,
因為我想要淺色, 帶點亞麻色的感覺,
不過到手後才發現原來它是屬於「暗」的部份???




很可愛像奶昔的罐子裡, 有著以上的「配備」

說明書
手套
液體劑
粉體劑
美容液




很詳細的說明書



好了, 要準備染髮了!
先把粉劑和液劑拿出來, 將之混在一起



好像實驗室做實驗唷



再加入粉劑



SHAKE SHAKE SHAKE~
呵用奶昔這設計真的很符合啊!



一直搖, 染髮劑會產生許多泡泡啊!







這是染髮前的模樣:
布丁頭, 乾枯
(*頭髮油油的是因為我在這之前一天都沒洗頭啊,
這樣子染髮才比較保護頭髮啊)



好了, SHAKE好了, 可以把泡泡挖出來抹在頭上啦




其實也挺簡單方便的, 就這樣抹上去就好


因為我本人怕碰到頭皮, 髮根部份我請了「專人」為我服務
(笑)


泡泡靜下來變了深灰色, 有點擔心耶!
(會不會太黑? 我不成黑的呀)


呵呵結果有驚無險, 染完之後顏色超級均勻,
而且變很順很順!!!


染完後顏色帶點深綠調,
比我想像中深色, 但很特別很好看!
而且很明顯, 我回香港後朋友馬上問我是否剛染完頭髮,
大家都說超好看的!!!



>>>隔了約十天後, 日光下的效果,
朋友依然說很好看啊, 以為我有漂過再上色的, 嘻!

在燈光下拍照就很明顯啦, 我愛這種顏色~~~
而且真的有持續變順呢~ 

太神奇了! 染完髮質竟然變好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