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試用> 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一直都是SOFINA防曬的粉絲, 所以得到這罐好開心啊!



之前用的是SOFINA比較乾爽一點的那種, 因為我怕長雀斑, 
所以都喜歡防曬系數大一點的, 而SOFINA真是我用過的最清爽!







而冬天, 皮膚超乾的我用了這款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相對起來真的有比較不乾燥呢, 它比較水嫩, 也很好推, 一下下就吸收了, 
我雖然乾, 但也怕黏黏的質地, 感覺很難受啊 (無論夏天或冬天)
我是塗個保濕精華之後就抹上它了, 有保養又有防曬, 太讚了哈哈!





然後, 塗完再上BB霜就好! 
有人覺得直接上BB霜/粉底不就好了? 還不是有防曬在內?
NO, 我覺得還是要多一層防護, 防曬才能全面呀!
而且我覺得塗個隔離再上粉底, 第一有阻隔粉底直接皮膚的功能, 
第二這種防曬乳還是有點點修飾/潤澤功效, 會影響服貼底和持妝度的,
所以那是底妝不可少的環節啦!


說到防曬成效當然不容置疑的了,
我應該用了SONFINA最少都有2~3年了, 
無論平常用去海邊, SPF24, 還是SPF50的,
基本上塗上了, 又乖乖補一下的話, 都非常有安全感, 
就算大太陽對著我都不用馬上尖叫掩面呀!

*當然這是錯誤示範, 心底裡還是覺得可避則避啦, 
斑這種東西長了, 要再消滅真是痛苦的事呀





<<塗上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後的效果



而且個人覺得真的有美白到!!!
當然不及直接塗上美白精華那麼厲害, 但不知是否有類似「亮白因子」的成份,
我覺得點潤白的效果, 除了塗了看起來有白晢了的感覺,
卸妝以後人看起來也有亮了點呢, 呵呵!!!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