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試用> OLAY Pro-X特效修護眼霜:





快30大關的我, 臉圓圓的雖然可以騙一下人,但老實說眼睛完全就出賣了我,
眼下紋, 眼尾笑紋, 黑眼圈, 淚溝...統統都讓我老了五歲!

這次試用了PRO-X 特效修護眼霜, 一共有5ML X 3支,
每天早晚努力地塗, 其實也真的有感覺,
塗上後很舒服, 潤而不膩, 也很易吸收, 沒有長怪東西,
因為太潤的我不成, 太清爽的又沒感覺呀 (真麻煩)
就算用上頂級的也沒多大成效呢...

而用過的感覺是十分良好的,值得推薦的。
而且,在意的問題都有點減輕了,
當然我知道不能貪心,
不能一步登天呀, 現在問題出現了,
就只好靠努力吧, 希望一直用下去會讓我年輕回來啦!


<SORRY使用前後圖在手機裡, 等我一下放上來啊>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