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3, 2013

:IPHONE5! :


謝謝我的大比比,
在我回去香港期間, 給我帶來一台I PHONE 5!

其實舊的I PHONE 4雖然慢了點, 
但沒有什麼大問題啊, 而且我還保存得十分之好!
因為這也是他送我的, 當然保護好啦 (還在引以為傲的!呵呵)

本來說, 這是我30歲的生日禮物,
剛好到處都缺貨, 我其實也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不知為何, 我最近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很想要呢! (真好!)

然後, 作為果粉的他常常都會借故說我的IP4不好,
趕快換新的! 有時我還會跟他唱反調,
我說要買SAMSUNG的! 哈哈哈!

事實上, 我真的覺得IP4跟5, 差別又不是很大,
既然沒有壞, 那為什麼要花錢換新呢?

ANYWAY, 我還是很感謝我最親愛的老公, 
他真的對我超級無敵好! (當然不是因為物質上啦)

能嫁給他, 真的是我的福氣 <3




P.S. 我手上的那個TWINS STAR殼,
是之前我一直說很可愛的一個殼!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TWINS STAR (台灣好像叫雙子星?)
只是我真心覺得這個殼真的很可愛, 很有小時候的感覺 (?)

但是, 因為一直用的是IP4, 所以沒有辦法用得上!

呵呵, 現在終於可以用到啦, 真開心!
跟我的白色IP5很搭呢!

(雖然很不像我, 因為我的形象其實沒那麼少女夢幻的啦哈哈)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