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怕什麼?:



話說, 我的電腦自上月20號回台就不能上網了。

原因是連不到線.....><

問了好些「電腦人」, 大家都說中毒了。


弄了好久, 上FORUM看人家考的方法好久,
都搞不出什麼來....

其實堂哥有叫我重裝WINDOWS,
但我卻不想煩, 因為所有東西都要重裝, 真的好麻煩呀!
(雖然用了只是半年左右, 也真的還好)


結果借用大比比6年前的NB上網....
一天過一天....可憐的新筆電就丟在一旁....
(畢竟用人家的電腦不是太方便)

然後, 可能是因為在香港「玩到心都創晒」的關係吧,
考完美容筆試, 在等考試通知前這段日子,
心情前所未有的低落。

直到這幾天, 終於恢復了些意志, 挺有行動力的,
今天又心血來潮投降了---我還是重灌WINDOWS吧!

之前一直以為沒有光碟不能重裝,
但大比比打了去HP問,
對方說在入WONDOWS前那黑白畫面按F11就會自動重裝!

一步按一步的重裝,
結果我終於可以用回我親愛的NB了!!!!!!

好開心, 因為過程比想像中簡單多了,
就只是按幾下就好了~~~呵呵~


然後我就想, 其實有什麼好怕呢? 為什麼要遲疑呢?
JUST DO IT!
今年年初不是說要行動力嗎?
怎麼到年中又怠慢下來呢?

卡卡乖, 繼續努力吧!
前幾天願意衝出去, 騎人生第一次機車上馬路,
已經是一個很棒的行動力了!

試一下還有50%的成功率,
但不試, 就=0。
所以豁出去, 要勇敢呀!!!!!!


嫁來台灣都不怕了, 還有什麼好怕的? XDD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