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衝上雲霄 II:




好像很久沒追電視劇了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很愛追)

最近大比比廣東話變差了, 就趁有一套看起來比較好看的,
叫他跟我一起看囉~~~


10年前播第一輯時, 我住在HALL裡,
但可能那時候反而很忙,
沒有什麼時間看......是有點可惜
(不過我好像真的很久很久沒追看電視劇了)

好了, 到這一輯, 首播時其實我剛好在香港呢,
但我卻不想看了10集又沒得看, 會吊癮...
(其實哪可能, 網上當晚播的就找到了吧?)

ANYWAY, 上星期開始, 我們就追看起來囉~
到現在幾乎追回進度了! 呵呵


不過到目前為止, 老實講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呢,
不知是否因為要播40集, 所以劇情支線有點多?
好啦當作是看美景, 多了解航空業吧~哈哈

CAPTAIN COOL真的好正, 哈哈,
本來我對他完全沒有感覺, 現在感覺不俗,
他真的很電啊~ 雖然, 現實中我討厭花心+靚仔!





其實, 我是反而最喜歡阿NICK~
呵呵我覺得他很可愛, 演得很自然,
然後對女友傾倒的神情, 也是很電呢~
我跟大比比說, 雖然他站在唱K、馬明旁邊相對沒有那種「明星味」,
但我覺得他這種樣子, 卻很合我口味啊~ (花痴中)

BUT SORRY少看電視如我, 真的叫不出他的名字來,
原來叫黃子恒, 記下他的名字先!




其實, 有時候追追電視劇也真是不錯的啦! 哈哈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