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3, 2013

:<試用> AYURA 活氧森香循躍輕盈精華:



大家都說, 女人新陳代謝的第一個分水嶺是25歲, 

而第二個, 就是30歲。


說實在, 甫踏入25歲, 真的明顯的感受到身體機能有變不一樣呢, 
體力變差, 瘦不下來, 膚質變差, 紋路等等等等....

真的不能不慨嘆歲月不饒人啊。


然後, 不經不覺, 我就踏入「第二階段」了。


於是, 今年年頭開始, 很少運動的我, 終於覺得真的要定期運動了,
用最自然的方法, 動動身體, 流流汗, 讓身體循環一下,
不為什麼, 就是想生活健康點, 變老慢一點。

一般我都是去跑步。穿上跑鞋在家附近公園就開始了啦,
跑個三十分鐘, 渾身是汗, 心跳加速, 面紅耳赤,
這感覺真好!

偶然, 又會去溜個直排輪, 其實我還比較愛這種運動, 
因為我ENJOY那速度感, 如風一樣飄來飄去,
一圈又一圈的溜, 雖沒有很好技巧, 但很是舒暢。



然後, 又剛好收到這 AYURA 活氧森香循躍輕盈精華的試用。



包裝很有質感, 藍色+黃色有著清新自然的感覺,
滿滿東洋的襌味 :)







它的質地細緻, 是很清爽的觸感,
所以不油油的, 尤其如在運動前用,
這很重要, 塗完再運動並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塗抹在皮膚上, 立即就有舒爽的涼快感,
帶著質感的清爽草本香, 聞到這香味,
有如身在泰國高級SPA店一樣啊。
讓人很輕鬆自在、心情愉快, 我本人極愛這種味道!





除了香味, 當中的循躍成份 (生薑萃取精華、薄荷油、甘油:保濕)
能產生作用, 能有助塑造輕盈的體態啊。



塗抹時再加一些按摩手法, 如下:





































試用時間, 首先要塗我最在意的小腿~~~
因為最近不知何故都很易累, 並常有很繃緊的感覺。




我會早上塗一次, 然後就做做家事, 或是出門去~
(而且我是一個相當愛走路的人啊)

也會在晚上洗完澡, 睡之前塗抹, 再穿上壓力襪,
然後再做一些伸展體操。



用過一星期之後, 加上2次每次約30分鐘的運動,
我覺得小腿都有變輕盈了 沒那麼繃緊了,
大腿部位沒那麼鬆弛, 而且沒有那麼容易累了。

去跑步時還越來越衝勁, 平日20分鐘會覺累,
但這2次都能一氣呵成的跑30分鐘,
而且還覺得自己可以再跑下去, 狀態大勇, 嘻。



還有還有, 我都在塗最近很鬆弛的肚子~


>>> 看, 肚子大到有折痕了 (羞)


每天都會塗抹+ 按摩, 在運動之前, 也會抹一下


>>> 持續用了約一星期後, 真的有緊實了的感覺,
        折痕沒有了!


這精華真不錯, 用量不用很多卻真的有感。

我喜歡它以身、心、靈全方位淨化平衡的概念,
不會標榜什麼快速減肥、瘦身等什麼療效,
而是利用促進循環, 自然平衡的, 讓做運動可以事半功倍!



售價: NT$1500 / 150g


S-moda 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 http://www.s-moda.com.tw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