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我已剪短我的髮:


原來, 我已經12年+ 沒剪過短髮了!

對上一次就是在F.7 失戀後衝動剪的,
記得好像是來個類似「粟米頭」(玉米燙), 有點醜...
之後還要再拉直剪掉燙壞的部份。

然後, 就好像沒有再短髮過了。


因為本小姐跟美女拉不上關係嘛, 
所以留長髮貌似可以走走氣質路線罷, 哈。

所以這十幾年來, 都在走長髮氣質路線~ (笑)
甚至近5年來, 因為我家大比比愛純情長直髮的關係,
我基本都是留著玉女頭的~~

LIKE THIS~


然後, 時不時都會好想剪短, 
但又覺得自己好像不會適合短髮啦~ 所以不了了之。


最近, 看到剪髮學院找MODEL來剪短漂染,
突然好想來些改變,
而且還認真問到了大比比的准許,
於是就打算把心一橫了。


可惜, 結果竟然沒有被選中 U_U


ANYWAY都打算豁出去了,
那麼我就自己去剪好了。


不過, 來了桃園三年多, 都不知道哪有好的SALON,
然後上網查, 看到竟然有人說這家「CUT」CP值很高,
跟外面$500-600有得比~!!!


那麼, 我就去冒險試一下吧~


地址:
桃園市中山路329號 (在縣政府附近)


那天我第一次搭免費公車過去的。
(其實火車站走過去也才20分鐘, 也還好啦)



剪之前有點緊張!!!


看PTT說有個男的叫老J, 好像技術不錯,
不過結果我是給女生叫貝兒的剪,
想說女生剪女生會不會更好? 嘻嘻~


ANYWAY, 她真的很用心剪啊,
我想也剪了20分鐘!  一層一層很用心啊。

所以就算看到長髮一束束地給剪短, 也完全沒有很心疼的感覺啦。

不過最後比我預期短了一咪咪。
(我說想剪到下巴, 可以綁起來的程度, 不過現在綁不了了)




效果~~~

我不知道外面$5-600的會剪成怎麼樣,
但如果是NT$100的話我就真的很滿意了!

我跟在香港的妹妹說, 她說我太夠膽了吧?
哈哈哈我覺得自己真愛冒險!


我是覺得反正我都不知哪家技術好,
我還也是冒險呀, 不如就試試看這家大家說CP值高的吧!

那天我去的時候是6點左右, 沒有什麼人, 
所以可以用心剪?
而且那邊還會幫你洗頭, 不過吹就要自己了。


我有跟貝兒說, 因為我不大會吹整頭髮,
所以請幫我剪出隨便吹都好看的 (我非常怕會外翹)

結果這個洗完吹乾就會自動澎澎的了, 太好啦!


分邊也滿好玩的。


然後呢, 因為7月染完到現在有布丁頭了, 挺明顯的,
於是就想把它染好, 首選屬意紅調,
不過又擔心染紅會黑仔(衰), 所以還是保險一點亮啡色吧,
去小屈看了很久很久, 都決定不到要什麼顏色好....

結果, 之前看部落客們讚的巴黎萊雅優媚霜推出時尚魅力系列,
確定要6.35色....



它最特別之前是有染前的修護霜...

但是, 結果出來比我預期色差太太太太太太太多了!
我個人非常生氣啦!!!!

雖然染出來的頭髮也真的有亮澤感,
感覺也沒有太傷頭髮 (但很臭, 持續幾天)
總之我就是很不滿意呀!!!
跟盒子的顏色差太多了吧!!!!!???
(我懷疑是給白頭髮的人染的)




結果, 我竟然變成了深啡色頭髮,
很傷心, 嗚嗚嗚~

還想說有個亮髮TOTALLY NEW LOOK...

可能我真的習慣了淺髮色,
現在太深了吃不消, 覺得自己變老了!

隔1-2星期吧, 要再把它染淺回來!!!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