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林三益淨顏刷:







話說,25歲左右開始,我突然多了很多閉口粉刺,
很煩。
一直到現在,還是老樣子。

所以有什麼大家說有效去粉刺的,
我都想好好試試。

清潔的,保養的,敷的,吃的,美容儀。。。
我就想搞好那該死的粉刺呀!

然後最近很火紅的CLARISONIC洗顏機,
好想要啊,但最平都要NT$5000,
對我來說太貴了。

再然後,看到12月的VOGUE竟然送林三益的淨顏刷!



還馬上幫姊妹們都搶到一人一本,呵呵



是這樣的,
其實一出來就好想要了,之前在美容展差點要買下去了。
但還是要NT$650,還是捨不得 (我真小氣呀)

結果忍耐之下, 只要$180就買到了 (用誠品卡有9折)

好開心呀!




>>> 其實我覺得跟粉底刷是同種東西來的!



>>> 毛質很細, 我覺得可以鑽入毛孔, 把髒污都帶出來~
而且軟軟的非常舒服啊!



用了快一星期, 我覺得有變乾淨的。
洗完有變滑, 變更清爽的感覺。

VERY NICE。

其實我也有想過, 會不會是因為平常洗臉不夠認真,
所以粉刺才會春風吹又生呢?

ANYWAY, 有了這刷子, 最才讓我更認真的洗臉,
長遠來說一定有好處的啦~~~~





0 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