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6

:<試用> DR.WU 達爾膚 VC微導美白生物纖維面膜:



>>> 紙盒在寄來的時候就有點壓扁了>_<




最近跟同齡的姊妹研究,白晢真的看起來比較秀氣, 比較嬌嫩,

就是會有比較年輕的錯覺。


現在的皮膚質地不好, 所以白對我來說是最後的機會了啦!!!

所以真的要白!!!


然而美白這回事, 在香港時也與我沒有什麼關係,

因為從來都覺得自己是曬不黑的白肉底 (不好意思讓我囂張一下)

但是, 來了台灣的白肉底卻很易曬黑!!!

身體去一趟台南就變黑了!!!(明明有SPF50+++防曬, 還外加外套呢)

臉部正在力保不失, 長了斑就代誌大條了!


從前都沒那麼的認真去防曬呢, 之前也只是基本的乖乖塗好SPF50+++的臉部防曬,

現在呢, 都會隨身攜帶口罩, 雨傘的啦! (最近還想買帽子)


修護也不可缺少, 所以6月開始, 正式多敷了美白面膜!







-----------------------------------------------

跟往常一樣,
先來個<商品簡介>---

獨特輕、透、薄生物纖維材質,結合3D立體設計,可緊密貼合肌膚紋理,
並將27ml豐沛精華,迅速導入肌底深度美白。
新一代「極光透白因子VC-Laseryl」搭配潮汐帶綠藻萃取與天然植物萃取,
改善肌表粗糙,徹底防堵斑點、暗沉,敷後立即白皙有感。

<主要成份>
極光透白因子VC-Laseryl、有機雪絨花精萃Edelweiss Extract、
杜鵑花酸衍生物Potassium Azelaoyl Diglycinate、潮汐帶綠藻萃取Codiavelane


------------------------------------------------




好了, 皮膚現在變得很敏感,害我都不敢亂做白老鼠了。

要選適合的美白產品有難度~

而這次試用的DR WUVC微導美白生物纖維面膜,

感覺非常溫和, 我用在臉上從來沒有過敏過。

而且, 我從多年前那種一般超薄的微導美白面膜開始, 已覺得除了美白功能外,

每次用上它皮膚總會變好不少!








>>> 看到有三層嗎? 就是以夾層式包覆住中間的生物纖維面膜啊~








>>> 素顏, 泛紅+暗沉, 鼻翼旁毛孔粗大












>>>而且它很服貼, 敷在臉上真的超舒服,一下子就很有感覺了。




>>>結果膚質感覺明顯的變好, 整張臉亮白+嫩滑了, 毛細孔還比較不明顯!



這一次, 剛好在生日前幾天開始用,每天敷一次,

加上個人心得是, 它不會刺激, 也不會乾, 感覺有對肌膚作修護。

實不相瞞, 比我平常用的DR WU保濕面膜, 更來得效果明顯,

生物纖維面膜也比一般的紙面膜更有FEEL啊, 吸收更好!

敷完那幾片, 不誇張, 過後一星期的膚況都非常穩定,

不會輕易過敏, 上妝也很服貼呢!


單價是比較高一些些, 但我覺得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偶爾敷一次也是很需要啦!


----------------------------------------------

詳情可看看:
DR.WU品牌官網:http://www.drwu.com/l.php?3nz1h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wu.fans/

----------------------------------------------

本篇為與DR.WU的合作試用文。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也沒有受酬。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0 omments: